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黄箫模糊预测 节前一定太阳升


以两个月为单位,每订两个月送一个月。以半年为单位,每订两个半年,送半年。以年为单位,每订两年送一年。没有到期的用户续订手稿,服务时间自动向后延续。这次优惠活动,没有规定只订一年,想订多久就可以多久。


十周年庆典和春节手稿订阅优惠活动


这份短线快频手稿,适合白天没有时间看盘的投资者(工薪阶层)使用,开盘前或先天晚上按点位把单挂好就可以了。


模糊预测


周四的杀跌源于权重股的补跌。因为今天盘中个股是涨多跌少,仅仅是权重股多跌了。以创业板为首的两小板指数,今天是红盘高收,一根阳线覆盖了昨天的阴线。模糊预测理论认为,先跌的先见底,后跌的后见底,如创业板指数这次是先于大盘先跌,一定会提前一两天见底。底部一定在大部分股票走强时见底。前段也就是变盘时间点1月22日后,尽管大盘指数在创新高,但两市几乎80%的交易时间内,大部分票是震荡下行的。只有20%的票在撑住大盘上行。


模糊预测理论是世界上计算股市时间周期变盘点最准的,准确率会超过90%。并且指出,实际出现的低点与高点有两个交易日或三个自然日的误差。如最近的1月8日和1月22日变盘时间点,都是模糊预测理论第一个提示出来的,实践证明是相当的正确的。这次这个2月12日的变盘时间点,也是模糊预测理论好几个月前就在手稿中表格中公布了。今天指数的再次下行,更能说明这个底部的低点应当是比较接近2月12日这个周期点的。


从表中的数据来看,1月29日为起点引伸出来的下行关键点在3256至3231。这25点范围是多方力量较强区。今天指数在跌破3256后,最低下行到了3225点。随后收盘还是收在了这个多方拦截区的3256上方的3262点。模糊预测理论认为,这种形成的底部低点,一般就是一个点,指数离开最低点,再上涨约50点位置,也就是3275上方,会在那里筑底,实际上很少情况会在底部的最低点筑底部区域的,一般要反弹50点才筑底。如果这两天看到指数在3300一线了,并且连续四个交易日没有新低了,可以肯定的说指数见底了。


虽然今天中小盘,创业板率先反弹,但我们不认为它们会是主力关注的重点,我们依然看好白马股,我们还是操作我们的蓝筹股,指数在反弹,还是主力护盘,都要拉升白马股,今天白马股的补跌,就是最好的低吸机会。节前还有三个交易日,指数应当在节前会见底,节后绝对有一波不会少于250至300点的行情,所以节前大家尽量持股过节,建议重仓,满仓持股。如果相信模糊预测理论,相信我本人的话,建议来订阅模糊预测理论快频手稿,春节手稿订阅活动,不要错过。2018年我们只作日成交量超过10亿的白马股,快频,波段,中线相结合,保证不出现任何一支票的亏损。希望大家2018年大家赚的盆满钵满。


实战情况,模糊预测理论短线快频手稿最近三个月,无一支票出现亏损,100%实现盈利的,关键就是严格执行手稿指令就能赚钱。如果想在股市中继续生存下来,想在2018年赚大钱的话,建议来订阅模糊预测理论短线快频手稿,大家一起赚钱。


模糊预测理论作者黄箫供稿


更多市场投资交流服务可关注我的服务平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