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十周年庆典和春节手稿订阅优惠活动


各位投资者:


2018年1月,模糊预测手稿即将迎来10周年的盛大庆典,这十年来,在广大投资者关心与支持下,模糊预测手稿一直保持惊人的速度成长,目前已经成为中国证券界的权威媒体。


在2018年,主打的模糊预测理论短线快频手稿有如下特色。第一,在选股方面2018年我们只操作一二线成交量大的蓝筹股,白马股。并且重点会选几支强势股,每操作完一波后,移动关键点再进场,反复作波段,避免频繁换股带来损失和错过上涨机会。第二,对于能出现单边上涨概率较大的强势票,手稿会采取顺势交易法布局,越涨越买,直到顶部的出现,如18年第一周操作的江南嘉捷就相当的完美,一个星期实现了50%的收益。第三,18年手稿操作紧跟指数走势,当指数处在风险区和下跌趋势当中,我们手稿强调风险为主,为提醒大家空仓休息或少仓位操作,我们只做赚钱的波段。第四,每个人都可以自己选定目标股,定做自己的一份手稿,这对于大资金用户来说是最好的。没必要一定要跟着我们的公共手稿提供的票操作。第五,对于服务期超过18年12月31日的,可以申请加入我们的群发系统,及时会收到我们每天盘中通过提示的买卖点及操作策略。

为了答谢社会各界对模糊预测手稿的信赖和支持,同时不因春节长假还影响用户的实际订阅天数,本工作室从即日起推出如下订阅手稿和特训优惠活动,活动终止时间为2018年02月26日24点结束。


具体优惠情况:


(1)以两个月为单位,每订两个月送一个月。以半年为单位,每订两个半年,送半年。以年为单位,每订两年送一年。没有到期的用户续订手稿,服务时间自动向后延续。这次优惠活动,没有规定只订一年,想订多久就可以多久。


(2)可以自己选目标股,定作手稿,我们帮天天跟进的手稿,如个股解套手稿,天天需要做快频交易的。如每日跟进手稿,需要作波段的。这次每份手稿能跟进两支票。比原来只跟进一支票一份手稿优惠了50%。这份手稿的特点就是自己选股,我们只计算关键点和提供操作方案。


(3)需要计算个股关键点的,优惠价200元一支。在购买单支票之前,要事先给我们说明要股价关键点有什么用途。这个可以一次性付很多支放我们这里记着,需要时从中扣减。


(4)春节期间参加模糊预测理论特训的用户,特训费九折优惠。这个可以春节期间交费,然后预约春节后某个周末来深圳特训。

模糊预测理论工作室



更多市场投资交流服务可关注我的服务平台:者扫描二维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