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黄箫模糊预测 创业板要反弹了


模糊预测

从模糊预测理论设计的这张神奇表格来看,沪指借助3091和3111这两个关键点的拦截力,在变盘时间周期点4月11日作用下,开始止跌反弹,第一目标位就是收复表格中打浅绿色区域数字部分3230至3256这个区域。4月11日的高点刚好到达3220附近时遇阻,随后进行回撤下行,回撤目标位应当是3150附近,最坏情况还是回撤到底部区域,也就是3111和3091这两个点。这种回撤,目前认为是形成突破3250这个颈线位前的右侧买点。所以3150附近,应当是近次于3111和3091这样的最佳买点。


从形态上来看,大盘从4月9日开启的这三根阳线,有长达100点的反弹,应当是大资金进场白马股的信号,应当不会马上撤出来。所以在创业板回落后,白马股应当是主力关注的重点。我一直认为,春节后的创业板行情,不会持续太久,也就是三个月的样子,连续性的上涨,目前还是认为1908这附近,应当是顶部位置。在创业板上涨过程中,中间有沪指的上涨,但当创业板回落后,沪指重回到了前期低点3100下方。这次创业板指数又遇阻在1908这个点,但没有持续性。市场热点还是会转换到上海50指数上。


创业板指数的回撤,主要关注1800至1823这个区域的拦截力,在这个区域企稳,创业板还是有上涨1900的能力,不然就会如去年一样,指数的重心就会下移。必竟创业板股票,除了题材外,没有实质性的业绩转好,股价高位上,大小非减持是不会停止的。对于两市中的票,可以说90%的票,平时就是在上下约10%的范围内震荡。套牢超过15%的,除了订阅模糊预测理论个股解套专稿进行解套外,基本上可以说未来一年难有解套的机会了,现在的股市不同于以前了,盘中的快频交易要经常作,不能死等的,股市给予大家就是每天的快频交易利润,连续性的大涨的票,是很少的。


现在的股市不同于以前了,好几年前,跟进跌下来的中小板,创业板股票,逢低买,几乎是正确的投资思路,往往还能赚。现在跌下来的票,一旦趋势向下,就是一路狂跌,几乎是不能再回来的了,可以说越买越跌,最终不得在亏损30%至50%的情况下止损。如果你是这样的投资者,亏损是最终的归缩。


模糊预测理论作者黄箫供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