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黄箫模糊预测 下周有反弹出现


模糊预测


现在很多投资者喜欢看我写的股市收评分析报告。因为模糊预测理论的设计的指数神奇表格有关键点和变盘时间点,并且是相当的精准的。这两天上涨的是大盘指数,多方借助变盘时间点4月11日的拐点作用,在3091和3111这两人点的拦截下,把股指推回到了3220,在经过100点的上涨后,上涨并有持续还是回撤下行了。我本人认为,这种回撤,目前认为是形成突破3250这个颈线位前的右侧买点。所以3150附近,应当是近次于3111和3091这样的最佳买点。最坏情况就是再次回撤3100一线的支撑位。


从模糊预测理论设计的这张创业板指数矩形表格来看,创业板指数再度遇阻1908(见下附表格中打绿色底纹数字),向下回撤,应当在表格中打黄色底纹数字部分区域,也就是1800至1823点。所以当创业板指数插入到这个区域,见到1823下方,就已经进入到了创业板股票的买入信号了,4月13日创业板指数最低点为1823点,刚好拦截到股指的下行。K线低点来看,4月9日的1819点,4月10日的1811点,也与这表格中打黄色底纹数字1818和1810很接近,也就是相差1个点的误差。从模糊预测理论的涨跌概率来看,创业板指数跌入到1823后,多方力量变强,所以随时有反弹上涨的可能。


从变盘时间点来看,4月11日和4月30日是4月份的两个重要变盘时间点,4月9日的3111点,刚好在4月11日这个不超过两个交易日的误差附近,目前大盘的高点位3220点,刚好在4月11日出现。所以变盘时间点被市场证明是相当的正确的。从空间上来看,大盘的3150附近,创业板指数的1823下方是底部所在位,所以在时间周期4月11日的作用下,估计下周还是会止跌反弹,开启一波上涨行情。


最近盘面显示,股市现在的赚钱机会,已经变少了。可以说90%的投资者握的是套牢的票,对于这样的票,砍仓还是不砍一样的为难。其实对于很多投资者来说,是不会轻易砍仓的,如果砍仓出局,买进其他票,也有80%的套牢概率,只是换支票被套罢了。所以对于手上有被套的票,我建议还是按模糊预测理论个股解套专稿提供的关键点,天天进行快频交易,每笔只赚1%至2%的利润,平均每周只降低持仓成本3%,一月下来也是有10%的收益了。现在有很多投资者意识到每天进行快频交易的重要性,所以这份手稿目前很多被套的投资者喜爱,他们已经不喜欢老是握着套牢的票了,还是主动进行快频交易,来通过不断降低持仓成本来解套。


模糊预测理论作者黄箫供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