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模糊预测理论对友讯达预测与操盘

模糊预测理论对于个股的操作策略采取两种方案,分别称为A方案和B方案。A方案第一次进场后,有盈利后,会采用顺势加仓法布局,喜欢这种方案的操作可以订阅模糊预测理论热门股跟踪手稿。B方案就是股价第一个买点下下方运行时,分四种情况布局,同时会对股价在第一个买点下方运行时,平时采用快频点位操作,不断降低持仓成本,从而达到盈利的目的,喜欢这种方案的操作可以订阅模糊预测理论短线快频手稿。


这两份手稿,适合白天没有时间看盘的投资者(工薪阶层)使用,开盘前或先天晚上按点位把单挂好就可以了。

模糊预测


(1)友讯达(300514),买点:38.25,35.01,32.83。(04月15日推荐)。


(公开票不保证买到,主要是介绍我们的操作方案,对想来订阅的投资者一个引导。手稿用户可以选作,非手稿用户只建议参考和验证,欢迎大家订阅)


交易策略


A方案:(此策略由模糊预测理论追门股追踪手稿提供)


B方案:(此策略由模糊预测理论短线快频手稿提供,投资者可以选择执行,也可以直接执行A方案)

操作建议:38.25下方顺势低吸,看能上涨至42.85上方么。在向目标位做时,建议执行止盈指令,利润过3%,在1%设止盈位,利润过5%至7%,在2%至3%设止盈位。


布仓策略“334”,买入计划:第一次买38.25(0.5%误差)30%的仓位,第二次买入35.04(0.5%误差)30%的仓位,第三次买入32.83(0.5%误差)40%的仓位。(这三个点位也是快频交易点位,大家不要忘记)


快频指令:如果股价在38.25下方运行了,会在每天的跟进手稿中提供这支票的每天快频点位,快频方法就是按每天提供的关键点高抛低吸,每笔只赚1%至1.5%出局,不断摊低持仓成本。


遇到可能情况四种:


第一种情况:第一次38.25买入后,没有跌到第二个买35.01附近,就上去了,目标位在42.85。利润过3%,在1%设止盈位,利润过5%至7%,在2%至3%设止盈位。(如果不计划执行第二至第四种情况的用户,可以在第一种情况后,执行A方案,直接设止损位)


第二种情况:第一次38.25买入后,跌到第二个买点35.01附近,但没跌到第三个买点,就上去了,建议在38.25(0.5%误差)出局。这样赚第二次补仓赚的钱。如果不计划执行第三种情况的,在第二个买点下方5%设止损位。


第三种情况:第一次在38.25买入后,即跌到了第二个买点35.01附近,又跌到了第三个买8.34附近,建议在第二个进场点9.23(0.5%误差)出局。这样保本出局,不赚不亏。


第四种情况:如果第三种情况仓位布完后,股价又跌破了第三个关键点且当天未能收上第三个关键点,此时建议在收盘价止损一半仓位,第二天还是没有收上第三个关键点,建议止损余下的一半仓位,然后等指数维稳后再进场,一般需要两个星期时间等待。这种情况一年很难遇到一两次。第一至三种出现的概率90%,第四种情况出现的概率不足10%。

模糊预测理论作者黄箫供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