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模糊预测理论短线快频操作手稿


这份短线快频手稿,适合白天没有时间看盘的投资者(工薪阶层)使用,开盘前或先天晚上按点位把单挂好就行了。

模糊预测理论短线快频手稿集短线与快频交易与一体。在选股方面,我们紧跟市场热点,选择空方力量较弱,上涨概率超过90%的强势票,每天晚上从两市热门票中选空方力量最弱的前100支票,然后从中选10支空方力量最弱的票,在用模糊预测理论反复计算上涨概率后,从中选一支票供第二天操作。

这些票一个共同特点就是在经过前几天上涨后,在上涨趋势明显的情况下,最近几个交易日出现了回落,我们在回落中低吸。由于一天就一支票,保证能绝对买到,所以先天晚上提供的票,第二天从开盘价下方1%就开始低吸。如果不是先天晚上提供票,还是当天中午手稿提供的票,我会从中午的开盘价下方的1%开始低吸。

在操作方法了,除了第一个买点后,模糊预测理论还会在第一个买点下方计算两个关键点给用户补仓用,这个补仓也不是强制性的,可补也可不补。但止损指令我们是统一的,统一设在第一个买点的下方10%,这是我们接受的最大亏损,如果出现异常情况,我们在第一个买点下方的10%执行止损指令。

对于第一个买点的仓位建议,建议30%为宜,最多不超过50%。如果你接受的亏损想更少,可以用10%或20%的仓位作为第一个买点进出。如果有第二个和第三个补仓点位出现,建议补仓后的总持仓不要超过50%。以防出现连续下跌造成大亏损。

在第一次进场后,向下回撤没有超过5%,我们认为是买到了启动点了,此时可以借助股价连续性的上涨时,进行顺势加仓,我们会作一个详细的顺势加仓计划表,照着执行就可以了,越往上涨,我们仓位越重,我们就赚的更多了,如果一月碰到两到三支这样的票,一年碰到20支这样的票,我们一年实现翻一倍两倍的收益是绝对有保障的。

如果在股价在第一个买点向下回撤超过了5%,但没到止损位10%,此时反弹到第一个买点附近,我们会见好就收,或成本价附近不赚钱出局,然后重新选股进行布局,这是操作纪律,建议严格执行。如果出现止损指令,也建议执行,因为这是短线操作,短线是一定要控制好风险的。

我们这个操作方法,是经过多年的A股实战总结出来的,要想在A股赚钱,就是抓住市场热点,跟随强势板块进出,同时一定要牢牢握住强势股,一定要赚完主升浪,才能在股市中赚钱。

模糊预测理论作者黄箫供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