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黄箫模糊预测 创业板率先反弹

模糊预测


模糊预测理论好几个月前就在表格中标出了4月11日这个变盘时间点,大盘在右侧底部这里凸出的大约长100点的这三根K线,高点3220点,就是出现在4月11日,随后的回撤,再次下行到了3100点附近。在指数构筑右侧底部时,我一直认为,大盘破3000点的概率不大,在3100附近,就是3111,3091和3063这三个关键点有较强的拦截力。2月9日的3063点,指数在这个位形成了V型反转。自3月23日股指下探右底以来,3091和3111点对股指的下行有较强的拦截力。


再看模糊预测理论这张有关创业板指数的神奇表格,打黄色底纹数字的1800至1823点,目前认为是创业板指数的底部所在位。创业板指数自4月9日下探至1823至1800这个区域后,没有再做更多的回撤了,还是在1823下方不远处止跌反弹了。4月16日这根阳线的收取,再次修复了指数的上涨概率,所以创业板指数最近是比较难跌破1800这一线。相反我们越发认为,创业板指数在1800至1823这个区域盘稳,目的就是为了突破1900点。


对于两个指数各有自己的走势特征,但模糊预测理论设计的这两张神奇表格,已经在过去的三到四月时间里,反复证明行情与这两格表格分不开,无论从时间变盘点,还是从指数关键点,都被模糊预测理论神奇捕捉到了。所以现在有很多投资者加入我本人的,深入的研究这两张表格,并学习有关模糊预测理论的个股操盘方法。


在创业板指数跌破1823时,我通过和电子邮件通知大家介入创业板,在大盘跌破3100时,我通知大家介入白马股。在海南板块出现集体涨停的情况下,我们昨天晚上就通过和电子邮件通知大家了,今天开盘价买进海南板块,并重点选了两支票给用户买进,并且提示明天涨停打开就顺势加仓,一年难得碰到这样好的题材,我们这次一定要赚的盆满钵满。海南板块预计有30%至50%的涨停,有些票估计要达到100%上涨。一定要大胆加仓买进。公开票友讯达38.25元,与今天的最低价38.25元一致,一分钱也不差。


模糊预测理论作者黄箫供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