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黄箫模糊预测 有望探明底部


模糊预测


昨天在博文章中分析指数要跌到那的问题?现在看模糊预测理论设计的这张创业板指数表格。创业板指数在跌破打黄色底纹数字1800至1823后,向下就是打红色底纹数字1754点。在这个地方最有可能像是底部位置,实际创业板指数今天最低下行的点位就是1757点,仅相差3点,随后回弹到了1834点,收盘在1822点,所以又收回到了打黄色区域里。在这里收盘在1822点,刚好在1823这个位,所以这是多方力量较强的标记。模糊预测理论这几天反复强调,创业板指数在跌破1800后,上涨概率变大,多方力量较强,指数随时有反弹上涨的可能,最有可能的底部目前就是1754点,现在看来这种预测是正确的。接下来创业板还是在1800至1823修复上涨概率,向上就是升破1900点。


再来看模糊预测理论设计的大盘指数这张神奇表格。由于昨天收盘多方力量不强,尽管晚上央行降准的利好消息刺激,但不改大盘指数跌破3063的命运。跌破3063点,也不认为会跌破3000点,因为2018年指数跌破3000点的概率不超过20%。所以理论上,底部还是在3063附近,不会离3063太远。大盘指数在跌破3063后,又回弹到了3100附近。在这里我们强调,要关注3063,3091和3111三个关键点。收盘刚好是3091点,与关键点3091是重合的,所以行情反复证明这张表格排列的关键点是相当的精准的。目前大盘当务之急就是收复3150这个多空平衡点,以给多方以信心。


从过去的规律来看,大盘的四连阴线或五连阴线,往往进入到了底部区域,如18年2月6日至2月9日的四连阴线,17年1月10日至1月16日的四连阴线,16年6月6日至6月13日的四连阴线。这些阴线特点就是在底部区域的下跌,出现了阴线组合形态。所以在这种阴线底部结束后,看到了阳线升起来,差不多就是确定底部了,反弹就要开始了。这样的底部一旦确定,未来两个月是震荡上攻的。


当两个指数同时探底时,那么反弹强势的指数一定是热门股集中区,所以一定要买涨得好的指数的票,今天创业板指数盘中率先反弹,所以早上介入创业板是相当的正确。在热门股踪手稿里,可选择的票就是华中数控,在短线快频手稿中能买进的只有北京君正,这两支票带有芯片,集成电器和工业互联网概念,收盘看两支票均表现不错。


现在的股市不同于以前了,好几年前,跟进跌下来的中小板,创业板股票,逢低买,几乎是正确的投资思路,往往还能赚。现在跌下来的票,一旦趋势向下,就是一路狂跌,几乎是不能再回来的了,可以说越买越跌,最终不得在亏损30%至50%的情况下止损。如果你是这样的投资者,亏损是最终的归缩。


模糊预测理论作者黄箫供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