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黄箫模糊预测 关注右侧买点


模糊预测


尽管指数变化无常,但模糊预测理论设计的这张神奇表格还是相当的精准的。从表格中我们看到,1月29日引伸出来的下降关键点3063点是有较强的拦截力。由于指数跌破3000的概率不到20%,所以3063点就有很高的参考价值。同时在3063附近,有一个关键点3067点,都用打紫色底纹数字表明了。所以3063点应当是很好的底部。同时模糊预测理论通过规律指出,指数在底部的4到5连阴线,就有80%的概率是底部区域,所以在3063这个位是极有可能形成底部的。


制订了计划就要执行,当指数再次跌破3063后,我和我的手稿用户就按计划低吸,由于最近创业板走势较好,所以我们重点低吸了创蓝筹,如热门股跟踪手稿的华中数控,短线热门票的北京君正,这近两天表现不错。在3100附近,我一再提醒大家关注3063,3091和3111这三个关键点。4月18日的收盘价,4月19日的最低价刚好就是3091点,所以规律就这么明显。


由于设计表格工作量大,但我们还是设计了模糊预测理论有关创业板指数的关键点排列。创业板指数在跌破重要区域1800至1823后,向下就是打红色底纹数字的1754点。4月18日的创业板指数最低下行的位置就是1757点,也只相差3点,随后创业板指数重回1800至1823这个区域,由于我们是从1823下方开始建仓的,所以创业板指数今天高于1823后,我们已进入到了盈利区域。由于创业板指数在1754这个位上涨概率已超过90%,可以肯定的说1754这个位,4月份是难跌破了,上涨和震荡上攻将是主旋律。


模糊预测理论目前主要办了两种手稿,一种是热门股跟踪手稿,一种就是短线快频手稿,两份手稿主要是跟进两市的顶级热门票和强势股,由于考虑到系统的稳定性,目前也只对上涨概率超过90%的妖股,强势股,通过关键点来介入。这种布局方式,还是发挥了模糊预测理论上涨概率和关键点的优势,对于连续大涨的票,还是会采用顺势交易法布局。这样能捕捉到大行情,改变了以前那种只逆势布局的缺陷。


模糊预测理论作者黄箫供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