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黄箫模糊预测 无限接近底部


模糊预测


变盘时间点4月11日已经成为了阶段性高点,这个时间变盘点与模糊预测理论计算的时间周期是一致。由于模糊预测理论这种计算时间周期的高精准确性,已经吸引了国内外投资者的好奇,大家加本人来咨询时间周期和研究时间周期的排列顺序。由于大盘在2018年跌破3000点的概率只有20%,所以在3000为上方的关键点3063点是最大的支持力。这个关键点是1月29日这个高点引发出来的下降关键点,在3063附近,还有3067点的支持作用。所以我们认为3063这个点是有很重要的参考价值的。


大级别的底部区域总是多震荡,震荡中反复磨炼人的意志。模糊预测理论对于震荡行情,主要是关注关键点和变盘时间点,下一个变盘时间点在4月30日,关键点,主要是关注3063点,在3150附近震荡时,就关注区域的下边线3091和3111这两个点。

上个交易日低点3041在今后几个交易日冲涨之后大概率再次回踩确认3063下方支持力度,我们在3050下方满仓左侧买进主要还是考虑到个股的机会已经给出。买进的个股还是偏重于上涨概率超过90%,有套牢的市场主力的市场强势股,因为市场强势股,在盘中是一定会活跃的,然后等利润过了3%后,就开始设止盈位,等利润过了10%后,就开始顺势加仓。


自从去年年中开始,沪深中小创市场分化后,市场的走势从之前的普涨普跌到两市的跷跷板行情,也就是交叉上涨行情,由于不能普涨普跌,所以在盘中那个指数涨得好就开始关注那个指数的行情,今年创业板略强一些,所以创业板依然是我们低吸的重点。中小板很大一块就是次新股,由于今年IPO上得慢,数量相对去年是减半了,所以今年的次新股行情比较活跃,我们认为随着IPO审核趋严,游资有关注次新股的热情,所以接下来次新股还是有机会再火起来。


借助4月11日这个变盘时间点,创业板指数和大盘指数已经两个开始下跌,但在下跌过程中,创业板指数还是强于大盘指数的上涨,所以在下跌过程中,我们还是借助大盘在跌至3063时,逢低介入创业板和中小板股票。其中公开票友讯达就是我们提供给投资者验证的,这支票在38.25和35.19介入后,最高上行到了39.29元,所以给大家赚得了利润,由于这支票的验证给投资者以信任,所以最近来订阅模糊预测理论精选手稿的用户又多起来了。


模糊预测理论作者黄箫供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