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黄箫模糊预测 如何应对底部


模糊预测


市场成交量进一步萎缩,沪市今天仅成交934亿元,最低点为2647点,进一步收取小十字星。创业板指数最近也趋势向下,创了新低位。对于趋势向下的指数,说明空方力量太强了。从模糊预测理论神奇表格来看,我们从2692和2612这两个点极有可能是底部所在位,至7月6日开始,2692是最近两个月的底部。由于我一直认为,指数难有可能跌到2612点,所以我们在2692至2612这个中间值2652点,应当是底部所在位,今天最低下行到了2647点,已经到达了2652点,现在就等指数是否见底反弹了。



从变盘时间点来看,神奇表格提示的是9月18日,所以指数极有可能在9月18日出现见底反弹。也就是下周二,除去周六周天,也就是三个交易日了,所以从本周五开始估计指数会见底回升了。最近几天的成交量来看,极度萎缩,说明空方杀跌力量有限。已经进入到了随时反弹上涨的状态。连续性的上涨出现两条阳线,或在底部宽幅震荡出现阴阳线,认为是底部特征,所以静待底部出现。从基本面来说,我还是认为不解决大小非减持的问题,股市是难以走好的,大股东以套现为目的,只要上市公司股价一涨,就出现高官套现,大小非减持公告,这样的情况频繁出现,股市是不会上涨的,并且阴跌是常态。



针对目前的指数情况,我是不会在短线快频手稿中随便推荐股票的。我们手稿中目前就操作三支强势票,中炬高新,顺鑫农业和卫宁健康。前两支今天跌幅有点大,对于我们来说是低吸良机,这两支票我们已经按模糊预测理论提供的神奇表格在盘中高抛低吸,坚持操作了两个月,是赚的盆满钵满的。所以指数在下跌,我们是在这两支票赚到钱了。卫宁健康是两周前选进手稿中,这支票由于最近一年保持上涨趋势,不理会大盘走势,说明基本面相当的好,并且是长庄主力,这样的主力不会随便减持出局的,所以股价在高位是能维持在高位震荡大,可以用模糊预测理论设计的神奇表格在盘中高抛低吸。



如最近我们在13.60下方的低吸,今天顺利的在14.80这个位出局了,目前在等再次建仓的机会,卫宁健康我们预计会操作三到四个月。我们的操作依据就是模糊预测理论设计的神奇表格提供的关键点,在盘中高抛低吸就行了,天天操作一到两个回合,目前这样的行情,任何票都会被套,唯有这样的强势票,咬住关键点高抛低吸才能实现稳定盈利。最近很多投资者看到我的博客,看到我带领投资者按神奇表格高抛低吸天天操作强势股的盈利模式,得到了大资金和老股民的认可,这几天加入订阅模糊预测理论短线快频手稿的用户又多起来了。



模糊预测理论作者黄箫供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