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黄箫模糊预测 神奇表格操作规则

模糊预测


时间也不知不觉来到了模糊预测理论提供的神奇表格的时间变盘点9月18日,考虑到了实际的低点与理论值有不超过两个交易日或三个自然日的误差。所以最近几天在这个时间周期前后,指数随时会出现低点,然后止跌的反弹,重返10日均线。从空间上来看,我还是认为指数跌破2612这个点是小概率,在2692至2612这个中间值,也就是2652这附近,极有可能是底部低点所在位。9月17日的低点刚好在2652点,所以出现了时间与空间的重合区,在2652是较强的多方力量聚集区。


对于当前市场,我也只建议自己的手稿用户,只按神奇表格提供的关键点操作手稿中的强势股,并且也只操作卫宁健康,顺鑫农业和中炬高新,这三支票最近三个月我们一直在模糊预测理论短线快频手稿中跟进,并且每天按神奇表格提供关键点还是能操作一两个回合,一个回合能赚3%至5%的利润,收益还是很可观的。如今天中炬高新就在盘中操作了约四个回合,并且每次的买卖点都在盘中第一时间提示了,股价的最低点和最高点,我们都有操作。


神奇表格交易策略:把资金分成五等份,按神奇表格提供的重要关键点,上行遇到关键点减持,下行遇到关键点低吸,向上连破三个关键点,不回调,就空仓等待,向下连破三个关键点不反弹,重仓吃进。不在重要关键点提示的神奇表格中的数字,在市场较弱或盘中回撤时,以信息提示为准是否能介入。经过实践证明,这种方法是适合目前市场情况的。


如我们操作了顺鑫农业三个月,收益至少是超过了30%,但相对于目前指数最近三个月是新低不断,说明我们咬住顺鑫农业操作是对的,这支票现在的股价相对三个月前相差不多,但我们用神奇表格从中赚到了约30%的利润,这就是模糊预测理论的优势。卫宁健康,中炬高新,顺鑫农业预计我们计划操作到年底,如果想按神奇表各操作这三支票的投资者,可以来订阅模糊预测理论短线快频手稿,如果不是我们的手稿用户,建议不要跟进这三支票,因为没有盘中的准确买卖点,是赚不到钱的。我们是通过关键点和仓位控制,在盘中反复高抛低吸,把一支票做透赚钱。


模糊预测理论作者黄箫供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