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黄箫模糊预测 关注超级强势票

以两个月为单位,每订两个月送一个月。以半年为单位,每订两个半年,送半年。以年为单位,每订两年送一年。没有到期的用户续订手稿,服务时间自动向后延续。这次优惠活动,没有规定只订一年,想订多久就可以多久。


2018年国庆节手稿订阅优惠活动


这份短线快频手稿,适合白天没有时间看盘的投资者(工薪阶层)使用,开盘前或先天晚上按点位把单挂好就可以了。


模糊预测

大自然的力量是很神奇的,模糊预测理论神奇表格中提示的9月18日这个变盘时间点,我在两个月前提出这个变盘时间点时,股市中无人提示这一天是变盘时间周期。但到9月18日时,奇迹出现了,指数见低点2644点,突然上涨了100点,两根长阳线,直指2700点。我一直说,指数的见底部的特征,就是连续两条大阳线,或者在底部位置反复阴阳交错,底部宽幅震荡,这就是底部了。指数9月18日,19日的长阳线符合这个特点,所以指数的底部就是2644这个点。


我说了神奇表格中的数字是稳定的,一般设置好后,能用三到六个月。在这张表格中,我也反复提醒大家2707这个点一旦跌破,指数就会跌破2692点,至于指数的低点在那里。很多人都在说指数要跌破2638点。我不敢肯定是否跌破2638点,但有一定我也给大家计算出,指数的2692至2612(见神奇表格中打浅绿色数字)这个中间值,也就是2652点极有可能是底部低点所在位,指数比较难以跌至2612点,所以在2652时,我是建议手稿用户加到满仓。现在看来,这次我们又是抄了一个重要底部。


天天有人来加个人,并且最近每天加号的量比较大。他们有些就要来什么早盘票,尾盘票,好像是要来吃白食,他们认为这样能赚钱。我说了,这样就是赚到钱,一定是如何赚就如何亏,并且一定会亏大钱了。我再次提醒投资者,要想在股市中长久生存,就必须时时刻刻操作超级强势票,哪样的是超级强势票?就是最近一年股价保持上升通道,中间回调较少,上升较多的票。这样的票在两市中目前就20支,我们手稿中重点跟进的中炬高新和顺鑫农业就是这样的票。


在过去三个月,我们按模糊预测理论的神奇表格操作了这两支票,盘中反复高抛低吸,把这两支票做透赚钱,3个月下来,应当收益率不会低于30%,没有人说,跟着操作这两支票亏钱的。未来三个月,我们还会咬住这两支票,按模糊预测理论的神奇表格提供的关键点操作,天天高抛低吸,每次赚3%至5%的利润就高抛,如今天在29.21这个位提醒大家进场的中炬高新,收盘价为29.81元,相对于指数的下跌,这已经是很好的表现了。明天我们还会操作这支票的波动区间,欢迎想赚钱的投资者,想跟着手稿操作的投资者,来订阅械糊预测理论短线快频手稿,大家一起赚钱。


模糊预测理论作者黄箫供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