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模糊预测理论“国庆节”手稿订阅优惠活动


各位投资者:


到年底,模糊预测理论日刊手稿已成功发行十一年了,目前已成为中国证券市场办的时间最长的个人手稿。主要原因模糊预测理论在计算股价关键点,时间周期和设计的神奇表格提供的每日高抛低吸点位,具有相当高的精准性,这一点是证券市场其他分析师不具备的。同时这十一年来,我们只做一件事,就是坚持发行模糊预测理论电子手稿,帮助投资者提供科学准确的操盘依据。


在广大投资者关心与支持下,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国庆节。很多用户会在这个时候来续订和新订手稿,因为这是一年来最优惠的时间段,很多投资者在这样的时间段,订一年两年的,也有最长订阅期超过五年的。这就是大家的信任和支持。


由于2018年的股市行情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难操作。两市中弱势票,地雷是很多的,风险相当的大,稍不注意就会出现大的亏损,所以为了保证资金安全。2018年的操作手稿呈现如下特色:


第一,2018年的手稿只操作最近一年保持上升趋势,日成交均量超过两亿元的强势股,且基本面相当好的。这样的票可以在其中反复按神奇表格提供的关键点高抛低吸。对于一些好的票,可以连续操作三到六个月,把一支票做透了,赚的钱就多了。第二,18年手稿操作紧跟指数走势,当指数处在风险区和下跌趋势当中,我们手稿强调风险为主,为提醒大家空仓休息或少仓位操作,我们只做赚钱的波段。第三,每个人都可以自己选定目标股,定做自己的一份手稿,这对于大资金用户来说是最好的。没必要一定要跟着我们的公共手稿提供的票操作。第四,对于服务期超过19年12月31日的,可以申请加入我们的群发系统,及时会收到我们每天盘中通过提示的买卖点及操作策略。


为了答谢社会各界对模糊预测手稿的信赖和支持,同时不因国庆节长假还影响用户的实际订阅天数,本工作室从即日起推出如下订阅手稿和特训优惠活动,活动终止时间为2018年10月08日24点结束。


具体优惠情况:


(1)以两个月为单位,每订两个月送一个月。以半年为单位,每订两个半年,送半年。以年为单位,每订两年送一年。没有到期的用户续订手稿,服务时间自动向后延续。这次优惠活动,没有规定只订一年,想订多久就可以多久。


(2)可以自己选目标股,定作手稿,我们帮天天跟进的手稿,如个股解套手稿,天天需要做快频交易的。如每日跟进手稿,需要作波段的。这次每份手稿能跟进两支票。比原来只跟进一支票一份手稿优惠了50%。这份手稿的特点就是自己选股,我们只计算关键点神奇表格和提供操作方案。


(3)需要设计个股神奇表格的,1000元两支,2000元五支。这个可以预付款,需要时扣减相应金额,一张神奇表格能用三到六个月,对于手中有股套牢较深的,是可以按神奇表格提供的关键点高抛低吸,操作也很简单,每张表格中有详细说明。盘中不明白的地方,盘中可以来咨询。


(4)国庆节期间参加模糊预测理论特训的用户,特训费九折优惠。这个可以优惠期间交费,然后预约节前或节后某个周末来深圳特训。


模糊预测理论工作室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