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模糊预测理论投资大讲堂(9月23日)

以两个月为单位,每订两个月送一个月。以半年为单位,每订两个半年,送半年。以年为单位,每订两年送一年。没有到期的用户续订手稿,服务时间自动向后延续。这次优惠活动,没有规定只订一年,想订多久就可以多久。


2018年国庆节手稿订阅优惠活动


这份短线快频手稿,适合白天没有时间看盘的投资者(工薪阶层)使用,开盘前或先天晚上按点位把单挂好就可以了。


首先祝大家中秋节快乐,节后股市行情看涨。很多人在问我,股市如何稳定盈利。我说了作为散户,不要频繁换票,抓住一两支超级强势票,然后按模糊预测理论提供的神奇表格在盘中高抛低吸就可以了,一定要在盘中反复的操作,不要轻易的换票,只要你一起在这样的票中操作,赚钱是一定的,亏钱概率几乎为零。我一再提醒手稿用户重点操作的顺鑫农业,中炬高新,最近几天表现相当的抢眼,尤其中炬高新创了历史新高,这是何等的强势票。这两支票,我也在公开的博客中明说了,我们已经按神奇表格操作三个月了,这三个月收益超不会低于30%。


预计未来三个月,我们还会操作这两支票,可以说,我的用户没有听说谁在操作这两支票中亏过钱的。这样的票在两市中也就是20支,在中国股市中,如2018年一年下来能保持上升通道不回调的票,是很少的,我数了一下,就约20支。炒股就从这20支中选择,不要找什么黑马股,不要追什么热点,去要什么早盘票,尾盘票,这就是亏钱的节奏。作为股民不要天天想赚大钱,就老实的作这样的强势票,天天咬住神奇表格的关键点高抛低吸,严格执行盘面操作计划,不赚钱也难。很多人亏钱的原因就是乱换票,从好票中换到差票中,还有就是贪心,老是满仓进出。明着说,未来三个月,我们预计从顺鑫农业和中炬高新中还会赚取约30%至50%的利润,想操作这两支票的投资者,欢迎订阅模糊预测理论短线快频手稿,现在中秋节有优惠活动。


模糊预测理论作者黄箫供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