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黄箫模糊预测 不能偏离主线


以两个月为单位,每订两个月送一个月。以半年为单位,每订两个半年,送半年。以年为单位,每订两年送一年。没有到期的用户续订手稿,服务时间自动向后延续。这次优惠活动,没有规定只订一年,想订多久就可以多久。


2018年国庆节手稿订阅优惠活动


这份短线快频手稿,适合白天没有时间看盘的投资者(工薪阶层)使用,开盘前或先天晚上按点位把单挂好就可以了。



模糊预测


如果指数就此变盘上行,大家不要忘记模糊预测理论当年对9月18日这个时间窗口的神奇预测。世界上没有谁比模糊预测理论在计算时间周期方面的高度准确性,我想跟着我操作股票的投资者,一直关注模糊预测理论博客的投资者,大家只所以关注,很多原因就是模糊预测理论比其他分析师对市场的把握更准确。这次指数在2644点止跌反弹,与模糊预测理论多次提示的2652点是度高吻合了。在时间与空间的重合下,指数选择了变盘上行,开启了上涨周期。


指数的上涨,我们首选3050这个目标位。在指数没有到达3050时,我们的清仓信号就是10日均线,我多次给大家说过,在指数进行上涨趋势时,如果回撤跌破10日均线,当务之急就是清仓,出局观望,等指数企稳10日均线后再进场。同时结合模糊预测理论预测的指数点位和变盘时间周期,就能寻找到底部位置,这样才能更好的抄底。目前指数从2644上行到了2797点,最大反弹幅度为153点,已经翻过了5月23日失守的60日均线,这已经是4个月后重回60日均线,应当是上涨周期的标记。


广大散户要记住,炒股只所以在亏钱,就是年头到年尾很少操作强势票,或者遇到了强势票就是拿不住,结果最终大部分投资者手中的票就是套牢在弱势票中,一等就是大半年,股价下跌了,在底位一动不动,一天成交量就几百万元,要死不活的。我一直带领自己的手稿用户按神奇表格提供的关键点,只操作强势票,并且反复在强势票中,天天高抛低吸。并且也只咬住两个市场走势相当好的,也就是约20支那样的强势票操作。只有365天天天这样操作强势票,才能绝对的赚钱,任何时候,都不要偏离操作强势票这一主线。


最近我们手稿用户一直在按模糊预测理论的神奇表格提供的关键点操作顺鑫农业这支票,已经在手稿中跟进了3个月了,应当是收益率不低于30%了,相对于指数,相对于大部分股民在亏钱,我们是赚的盆满钵满了。由于顺鑫农业过去一年是强势票,我们认为未来至少六个月活跃度依然强势,我们计划未来三个月还会操作这支票,如今天我们在开盘价43.13进场的顺鑫农业,收盘为44.36元,已经有约3%的利润了,明天上行遇到关键点就可以高抛了。实际今天指数在下跌,大部分票在下跌,但我们是赚钱的,这就是模糊预测理论在操作强势票的优势。最近很多老股民,大资金投资者,在看了本人博客后,纷纷来订阅模糊预测理论短线快频手稿,就是来操作顺鑫农业,跟着赚未来三个月的30%的利润。



模糊预测理论作者黄箫供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