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黄箫模糊预测 指数继续走强

模糊预测


模糊预测理论设计的指数神奇表格是客观准确的,打浅绿色底纹数字2529点和变盘时间周期点10月23日,几乎是完美的重合。这一完美是充分考虑到了理论时间周期与实际出现的低点值的误差就是在不超过2个交易或3个自然日之内。受此影响,指数在回撤2529附近后,就开始反弹,重上了2600点,10月31日的最高点2612点,就是与打浅绿色底纹数字2612一点也不差,可谓是高精度,所以为什么那么多投资者愿意跟着模糊预测理论操作盘,关键就是模糊预测理论在计算变盘时间周期的高精度。


从均线系统看,10日均线上方依然是生命线,指数在10日均线上方运行就是进场信号,指数看涨。同时要注意,指数跌破10日均线,继续离场观望。在指数没跌破10日均线之前,上涨目标位就是2821附近,所以目前还是底部区域。创业板指数,今天也重返10日均线了,所以各项技术指标都向好,目前还是积极进场信号。从操作上来说,指数在2529附近,我们依然是满仓介入,今天也是赚了大钱了。


模糊预测理论短线快频手稿跟进的顺鑫农业,今天继续上涨,昨天在31.50这个位满仓的,今天是赚大钱了。顺鑫农业是我们的强势票,我们已经按模糊预测理论神奇表格操作四个月,平均每个月实现了10%的利润。接下来三个月,我们还会继续操作这支票,预计未来三个月实现约30%的利润。这支票股价下跌了,释放了下跌风险。所以可以放心进场了,一些想按神奇表格操作的,实现平均每月10%的增长的,可以来订阅模糊预测理论短线快频手稿。


模糊预测理论作者黄箫供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