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黄箫模糊预测 机会大于风险


模糊预测



从均线理论来看,大家就在赌指数是否跌破10日线,破10日均线离场。不破10日均线,游资还会炒作一把。从模糊预测理论的神奇表格来看,指数在离开2612后,向上就是2706这个关键点。所以目前指数还是没有涨到位。从变盘时间点来看,下一个变盘时间点就是11月12日。离现在还有五个交易日,所以还是有点远。从空间与时间来看,指数上涨没有结束,应当还有上涨力量。



在认为指数还能上涨时,我们也不要忘记风险,10日均线是操盘线,指数跌破10日线,股市中赚钱效益不明显。此时就该清仓,在清仓方面,也不要犹豫。从形态上来看,指数在底部2449点,我认为今天是跌破不了,并且认为至少未来三两个月内是跌不破了,指数春节前的目标位估计会上行到2850这个位。所以对于春节前,我是比较看好目前的股市的。



我一直认为,散户亏损的根源,主要就是没有选好强势票操作,真正的强势票,就是一年下来震走高,不回调,就是回调也会不断新高的这种。散户就该操作这种票,这样的票两市就20支票。其他的什么游资炒作的热门股,短时间内,就是一个星期的强势,过后就是一地鸡毛。所以我主办的模糊预测理论短线快频手稿,主要跟进这种超级强势票。



如卫宁健康,我们已经操作四个月了,一直没有换票操作。因为卫宁健康就是超级强势票,两市中90%票没有它强。按模糊预则理论神奇表格提供关键点操作卫宁健康,平均每月能赚10%的利润。也就是说每天按神奇表格提供的关键点操作一两个回合,一个回合赚2%至5%的利润,一月下来以全仓计算,就能降低持仓成本10%,从而实现10%的利润。其他的游资炒作的热门票,散户如何赚就如何亏,还不如老老实实的跟着我们操作卫宁健康,过去四个月,没有听说那个手稿用户跟着我操作亏钱的,没有哪个用户说跟着操作卫宁健康亏钱的。


模糊预测理论作者黄箫供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