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黄箫模糊预测 耐心守住强势票


模糊预测理论手稿双“十一”的订阅优惠活动,连续订两年的送一年,仅此一种优惠情况!活动即日起到11月11日结束。


模糊预测理论短线快频手稿


模糊预测


从形态上来看,左侧买点在2469这个位,右侧买点就是在2529这里,向上的关键点就是2639,2722和2782。下一个变盘时间点就是11月13日,这个已经在博客中好久以前就提出来了。目前指数刚好运行到了2639这个位,从模糊预测理论来看,2639是比较重要的关键点,冲破2639向上就是2722点,下方主要拦截力在2529这里。所以目前把2529和2639这两个关键点记住就行了。


从均线系统来看,10日均线是指数上升的生命线,守不住10日均线,指数向下回撤就要到2529点,谁也保证不了不回撤到这个位。2018年的股市是不相信有绝对的底部的,所以筑底是慢长的。从变盘时间点来看11月13日,也就是下周一,估计指数会出现异动,不拉起来,就会跌起来了,大家要小心了。所以一定要关注上方提示的几个重要关键点。2018年的行情,平时就是震荡,不震荡就是阴跌,持续上涨两个星期已经是稀少了。


跟随模糊预测理论操作今年是稳盈的,我们现在操作相对保守,就是拿住两市的超级强势票反复在盘中高抛低吸,每天就操作一两个回合,一天只赚3%至5%的利润。如卫宁健康,这样的票,如果今年一起拿住卫宁健康不动,一定是大赢家,因为卫宁健康相对大盘就不下跌,至少少亏。如果按神奇表格提供的关键点每天在盘中反复的高抛低吸这支票,一定是赚大了,按模糊预测理论提供的方法操作卫宁健康,一月平均利润就是10%。操作三个月下来就有30%,这30%是稳定的,并且也是稳定盈利,风险相当的小。


今年我一直不建议自己的手稿用户频繁换票,追随热点操作。因为现在的市场热点,不持续,活跃也就是一两周,一两天就拉起来了,然后就是慢长的下跌,散户跟着这样的票操作,一定是赚小钱亏大钱,越套越深。真正的好票,如卫宁健康,主力是不舍得卖的,盘中的波动,就是用来给自己赚差价的。现在行情,只有在这样的强势票中操作才稳定,宁愿少赚,也不要亏大钱,也不要被套。最近半年,没听到手稿用户说亏钱的,也没听到手稿用户说操作卫宁健康亏钱的。只要来订阅手稿,跟着我们操作强势票的,都是赚钱的,可以说不来跟着我们操作,眼巴巴的看着手上票被套,才是亏大了。


模糊预测理论作者黄箫供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