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黄箫模糊预测 双十一要来了


模糊预测理论手稿双“十一”的订阅优惠活动,连续订两年的送一年,仅此一种优惠情况!活动即日起到11月11日结束。


模糊预测理论短线快频手稿


模糊预测


看K线就知道了,指数突破10日均线,场外资金进场不积极,所以走不出拉升行情。目前在关键点2639这里卡住了,主力不掉链子就会上2722点,不然就会跌到2529这个位。今年什么都有可能,3000点能破,2638能破,2500也能反复破的,所以今年这是这样的非牛市,也就是熊市。面对这样的弱市场,如何操作?就是弱市中也有少量强势票,咬住就行了。


面对这样的弱市,只有拿住与大盘反着走的强势票。这种反着作就是最近超过一年时间,无大的下跌,基本上就是震荡走高,这样的票今年是很少的,两个市场就20支,其中中炬高新这支票就是这样的强势票,我们反复操作了四个月了,平均每月从中赚取了约10%的利润,操作方法就是按模糊预测理论设计的神奇表格提供的关键点盘中高抛低吸。神奇表格的数据是不会骗人的,是客观准确的。


这支票去过33元,我们逃过顶,跌破了22元我们满仓抄个底,反正这支票除了给我们带给利润外,没有任何亏损,所以最近四个月没听说哪位手稿用户在操作这支票亏损的,也没有听说哪位手稿用户跟着短线快频手高亏损 。这就是我们的成绩,我们是老实人,我们今年不跟市场点操作,也不跟游资操作,我们就老实的守住中炬高新这样的强势票,每天在盘中反复高抛低吸。


市场好,我们在这支票中就赚的多,市场不好,拿住这样的票,也不吃亏,至少能跑赢大盘很远。这样的票年头到年尾都咬住操作,说明今年一年我们在操作强势票,只要年头到年尾在操作强势票,这种收益是可观的。只有不碰弱势股,我们盘中是有机会的,就是套一点,也没事,过几天也上来了,我们一样的赚钱。老是想赚大钱的,没有耐心在一支票中操作,最终是要亏大钱的。最近三个月很多投资者,大资金用户听了我的话,跟着我操作中炬高新,每天多赚一点,细水长流,也是大钱,何况是今年大亏损的时期, 能赚就不容易了。



模糊预测理论作者黄箫供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