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模糊预测理论对南京证券预测与操盘

模糊预测理论对南京证券预测与操盘

此票的关键点,是由模糊预测理论APP软件自动计算出得。目前模糊预测理论APP软件正在开发中,估计很快会上线,APP软件越早订购,优惠力度最大。欢迎大家订购和咨询。


模糊预测

南京证券(601990):关键点:9.98,8.76,7.70。(11月11日推荐)。


不建议设资者跟进,只供投资者检验,如果想这么操作实现稳定盈利的,可以来订阅模糊预测理论短线快频手稿或APP软件,盘中到买卖点了会有信息提示的,欢迎大家加入。


交易策略


操作建议:9.98下方顺势低吸,看能上涨至11.16上方么。在向目标位做时,建议执行止盈指令,利润过3%,在1%设止盈位,利润过5%至7%,在2%至3%设止盈位。


布仓策略“334”,买入计划:第一次买9.98(0.5%误差)30%的仓位,第二次买入8.76(0.5%误差)30%的仓位,第三次买入7.70(0.5%误差)40%的仓位。



遇到可能情况四种:



第一种情况:第一次9.98买入后,没有跌到第二个买8.76附近,就上去了,目标位在11.16。利润过3%,在1%设止盈位,利润过5%至7%,在2%至3%设止盈位。



第二种情况:第一次9.98买入后,跌到第二个买点8.76附近,但没跌到第三个买点,就上去了,建议在9.98(0.5%误差)出局。这样赚第二次补仓赚的钱。



第三种情况:第一次在9.98买入后,即跌到了第二个买点8.76附近,又跌到了第三个买7.70附近,建议在第二个进场点8.76(0.5%误差)出局。这样保本出局,不赚不亏。



第四种情况:如果第三种情况仓位布完后,股价又跌破了第三个关键点且当天未能收上第三个关键点,此时建议在收盘价止损一半仓位,第二天还是没有收上第三个关键点,建议止损余下的一半仓位,然后等指数维稳后再进场,一般需要两个星期时间等待。这种情况一年很难遇到一两次。第一至三种出现的概率90%,第四种情况出现的概率不足10%。


模糊预测理论作者黄箫供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