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黄箫模糊预测 指数再次走好


模糊预测理论短线快频手稿



模糊预测



从模糊预测理论关键点来看,目前指数正受制于2639点的拖累,所以在2639附近震荡,向下就是2529点,向上就是2707点。所以指数冲不过2639,回撤就要到2529去了。操作上一定要关注10日均线的位置,站上10日均线,指数就会持续走强,站不上10日均线,指数就会向下回撤。从各指数情况来看,由于创业板指数一直在10日均线上方运行,所以创业板股指目前行情向好。



从模糊预测理论来看,目前指数在这个位置运行,股市中是有行情的。从模糊预测理论重点跟进的卫宁健康来看,这支票我们已经操作了三个月,平均每月从中赚取了约10%的利润。今天这支票重新回弹到了14元上方,如果指数进一步走高,这支票估计还会有表现。如果回调,跌幅是有限的,但在盘中的强势震荡是有差价可赚的。



模糊预测理论设计的神奇表格就是捕捉这些票的盘中机会。一些用户专门来天天操作卫宁健康,就是按表格关键点高抛低吸,最近四个月,无人在操作这支票出现亏损的,也没有听说过那位用户在使用模糊预测理论短线快频手稿亏钱的。只要严格执行手稿中的操作指令,一个月10%的利润是轻轻松松的赚钱。



另一个,我一直建议自己的手稿用户只操作那些年头到年尾都强势的票,这样的票两市中就20%,把这20支操作好了,就能赚大钱了。作为散户咬住强势票操作,一年不动摇的咬住强势票高抛低吸,收益是相当可观的。有些投资者和大资金跟着手稿操作,尝到甜头了,很多都加订和续订手稿了,谢谢大家的支持。



模糊预测理论作者黄箫供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