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1月22日最新热点概念个股点评汇总

三安光电:控股股东引入战投将获兴业信托等增资逾54亿元


三安光电(600703)1月21日晚间公告,兴业信托、泉州金控、安芯基金与控股股东三安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协议约定: 兴业信托、泉州金控、安芯基金计划向三安集团增资不低于54亿元,泉州金控向三安集团提供6亿元流动性支持。经核实,上述资金用于公司控股股东层面,不会用于上市公司,不会导致上市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变更的情形。


创意信息:拟5000万元至1亿元回购股份


创意信息(300366)1月21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回购股份。资金总额不低于5000万元且不超过1亿元。回购股份的价格为不超过9元/股。


众合科技:2.65亿元中标无人驾驶项目


众合科技(000925)1月21日晚公告,公司中标宁波市轨道交通5号线一期工程信号系统采购,中标金额2.65亿元。现公示期已结束。本项目中公司将首次采用自主研发的全自动无人驾驶(DTO)技术,标志着公司在无人驾驶方向取得关键性里程碑业绩和行业领先地位,有助于公司国产化产品进一步迈向人工智能。


江河集团:中标2.69亿元幕墙工程项目


江河集团(601886)1月21日晚间公告,全资子公司北京江河幕墙系统工程有限公司近日收到中国科学院量子信息与量子科技创新研究院1号科研楼幕墙工程专业承包中标通知书,中标金额为2.69亿元,约占公司2017年度营业收入的1.76%。


林洋能源:预中标6910万元项目


林洋能源(601222)1月21日晚间公告,根据中国南方电网公司在其网站公告的“广州供电局有限公司2019年营销类物资框架招标结果公示”,公司为三相多功能电子式电能表(高稳定)、单相智能电能表(费控)、 三相智能电能表(费控)、电能表外置断路器(单相)的中标候选人,预计中标金额约为6910万元。


南华仪器拟斥资4600万至9600万元回购公司股份


南华仪器公告,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回购总金额不低于4600万元且不超过9600万元,回购价格不超过23元/股,具体回购数量以回购期满时实际回购的股份数量为准。回购股份实施期限为自公司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本次回购股份方案之日起12个月内。



此文章由模糊预测网供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