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黄箫模糊预测 离底部还有多远

模糊预测


从模糊预测理论来看,由于8月6日的跳空向下的缺口的存在,要修复这样的向下趋势变为上涨周期,在底部就是构筑一个区域,区域的构筑时间有时会长达一个月。所以股指会在底部有反复,这种反复,就是反弹时接近10日均线,空方在10日均线设防,股指冲不过10日均线,就会出现急跌回落的行情,如创业板指数昨天最高点摸及到了10日线,但今天就止住反弹,变成回撤了回撤到了5日均线这里。这就是指数在底部反复震荡的表现。


从关键点来看,指数的2759点很好的拦截了股指的下行,目前正拉升到了2800附近震荡,下方低点2759点,还是多方力量较强区。如果指数这几天急跌回撤2759点,应当会遇到变盘时间点8月13日这个窗口的拐点作用,这样共同拦截股指的下行,所以2759点,有望成为近期的底部。现在就等指数再次确认2759点的支持力度,然后重返10日均线,开启上涨周期,上涨依然是收复2908点这个技术关口,然后向3000点进攻。我本人认为,指数今年下半年偶尔会上3000点,但也是风险区了。


8月份已经无新的科创板上市了,所以存量的科创板是有行情的了。今天指数在下跌,但科创板,除新上市的票有所回撤外,其他老一点的次新股开始反弹了,最大涨幅超过了10%。昨天上市的微芯生物,今天继续回落,原因就是昨天的开盘价透支了上涨,今天的回踩也是自然的,主要是回撤到相对平衡的价值中枢。今天涨幅最好的票是福光股份,我们看一下模糊预测理论软件提供的操作策略,8月7日从75.34开始发出买进信号,这支票回撤的最低点8月12日的68.22元,第二个买点在8月9日的69.39元。今天最高上行到了83元,实现了约13%的利润了。科创板由于交易规则不同于主板,所以科创板一定是游资关注的重点区域,一定会在今年下半年出现大的波动的。




模糊预测理论作者黄箫供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