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黄箫模糊预测 正面临时间拐点

模糊预测

指数在3000点下方运行,就是两个重要关键点,一个就是2908点,一个就是2759点,现在确定2559这是一个底部,在变盘时间点8月13日的拐点作用下开始反弹上涨,上行目标位就是2908点,突破2908点向上就能升到3000点上方。目前确定3000点上方是风险区,指数上3000点已变得困难了。目前指数最高上行到了2919点,也就是在关键点2908点上方不远处。就在2908点的压制下,目前收低在2900点下方,紧贴5日均线运行。从趋势来看,还是上行趋势线,目前通道没有破坏。


从变盘时间点来看,8月28日是模糊预测理论提示的变盘时间点,也就是今天,目前指数关键点2908点,刚好出现了时间与空间的重合,这样的形成往往会拦截股指上行,所以正在上涨中的指数,目前正面临来自时间周期8月28日的拐点作用,这个拐点可能是一个顶部,如果是顶部,那么指数过不了2908点,向下就会回撤2759这个点,如果足够的强势的话,指数想维持趋势,那么就会保持上行,直到冲破3000点。所以大家一定要紧盯10日均线,如果回撤跌破10日均线,说明趋势可能改变,没必要死守,一定要果断出局了。


最近两市的妖股是九鼎新材,我们看模糊预测理论软件的关键点截图提示,在27.79这里是提示卖出的,回撤25.83附近时,可以低吸。实际今天最低的点位就是25.91元,离25.83元相差不到0.5%。从分形学原理来看,这支票,按关键点布局赚钱概率超过90%,所以是可以布局的。这支票符合目标股的三个条件,一个就是来自模糊预测理论开盘价股池,二个就是符合分形学原理,三个就是股价回撤在关键点附近。来自开盘价股池,这个条件最重要,因为存在上涨规律。分形学原理,就是历史走势告诉我们,这支票按关键点科学布局具有100%的胜算,接下来就是找点位买入,这时要借助模糊预测理论关键点的计算功能了。




模糊预测理论作者黄箫供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