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黄箫模糊预测 能否冲过2908

模糊预测


自5月份指数跌破3000点以后,我反复给大家提示了两个重要关键点,一个就是2908点,一个就是2759点。指数跌破2908点,下方的底部就是在2759点,现在指数借助8月13日和2759重合的拦截效应,开始了上涨周期,目前最高上行到了2919点,对应的关键点就是2908点,时间周期对应的就是8月28日。所以目前正处于时间与空间的重合处,是一个比较有较强阻力的拦截点,没有实质性的利好消息出现,是比较难突破的。


所以大家一定要坚盯指数是否有效的突破2908点,如果突不破,回撤跌破10日均线,这就是离场的生命线。主力大家都在看10日均线,因为他们不知道2908这个关键点,也不知道时间周期就是在8月28日。所以一旦指数守不住10日均线,下探就是再次回落到2759点。创业板指数最近是创了新高,但上涨速度已经变缓,涨不上就会回调,也要盯住10日均线,一旦发现跌破,也要立即清仓出局。


模糊预测理论软件在选股方面,我还是坚持在模糊预测理论软件中的开盘价股池中选择,所以一天要看的股池不多,就是那么十来支票,这十余支票,到底要选那一支,此时我们还是借助模糊预测理论的分形学原理。分形学原理还是比较厉害的。如我们最近跟进的中潜股份,从8月27日至今天都在进场点位38.65下方运行,早日还一度跌到37.50元,但在下午开盘后,不到1小时就拉到涨停板了,顺利的到达目标位41.74上方,最高上行到了涨停板42.08元。再如最近在跟进的飞荣达,从进场开始,三个交易日也有超过了7%的利润了。这就是模糊预测理论软件分形学的优势。




模糊预测理论作者黄箫供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