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黄箫模糊预测 再来时间周期

【模糊预测】


周末央行降准,昨天传出取消QFII投资限额,一连串的利好频繁出现。对股市注入了强心剂。但今天的A股指数略微高开后就震荡下行一度回踩到了5日均线,险守3000点。从模糊预测理论来看,利好消息在这波上涨行情中已经预期消化了。目前就是指数受压在关键点3015点这个位置。冲不过3015点,向下回撤就会跌破10日均线,冲过3015点,就会升到3100点。所以大家一定要看好3015点了,失守3015点,回撤破10日均线,上涨趋势变为下跌趋势。


从最近几个交易日指数见到3015点,但收盘跌到了3015点下方,说明3015上方获利盘打压严重。加之时间变盘点9月16日的到来,由于中秋节休市,离现在就是一个交易日,所以可以理解为9月16日与3015点重合了。在时间与空间的重合下,3015的压力较大,估计指数比较难冲过去,所以今天指数在3015下方时,我是强调大家高抛减持为主,保护利润和本金。由于目前指数还是在5日均线上方运行,所以不影响上行趋势。等指数跌破10日均线,那么下跌就要来了,回撤目标就要到2800点附近。尽管最近利好消息很多,但我还是认为指数在3000上方是风险区。


很多人在问模糊预测理论盘中的荐股准确率为什么这么高,我说了一个就是先天晚上模糊预测理论给出了开盘价股池,这个股池是确定的,只要是这个股池中的票,就一定存在某种上涨规律。第二个就是分形学原理,分形学原理主要告诉我们这支票,最近几年它的走势是否强劲,在过去的波段是否有不能实现规律的情况,如果存在规定的关键点介入后,赚钱超过90%的情况。我就会在盘中发出买入信号,微信通知大家介入。如同达创业板从8月30日开始,股价在19这个位出现时,就是我们的介入点,今天突然一根长阳线,最高上行到了21.90了。这就是分形学原理的独特优势。





模糊预测理论作者黄箫供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