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黄箫模糊预测 注意十日线得失


【模糊预测】


从均线理论来看,指数一旦失守10日均线,开启的就是下跌周期,在指数没有翻上10日均线之前,指数就是在下跌周期中运行。直到指数上突10日均线,然后才会有场外资金进场。指数在下跌过程中,遇到模糊预测理论测算的关键点就会有反行情出现。根据模糊预测理论的测算指数在跌破3000点后,下方的关键点在2883点,指数在10月9日跌至2891点,在离2883点只差8点时开始反弹上行,最高上行到了3026点,目前最低下行到了2917点,盘中略微反弹,收小阳线。下跌多了盘中是有反弹的,这是下跌周期中的反弹就是对下跌周期的中和,是正常现象,不应理解为反转就要开始了。


这周有17支IPO申购,这么大的利空,再加之大小非的不断减持力量,所以3000点上方已经变成了2019年的风险区。所以对于指数不要期望太高。现在我们只看关键点,一个是看2883点的支持力度,一个就是看时间周期,目前离时间变盘点11月8日有点远,所以只有看均线系统了。10月余下的时间变盘点已经没有了,只要等指数重上10日均线或等2883点,这两个其中一个条件成立,就是进场信号,不然不要随便抄底。


指数在10日均线下方运行,对于模糊预测理论用户,我们只要求有2%的利润赚就出局。因为股价下跌遇到关键点也只有2%的利润赚,如果不赚就会盈利变亏损。如今天我们进场的康泰生物从进场,至收盘就2%的利润赚了,明天完全可以实现利润了。在这样的行情中,一个就是选好目标股,天天进行快频交易,也是不错的收益,如顺鑫农业最近三个月,我们一直在这支票中进行快频交易,平均每个月以满仓计算会实现不低于6%的利润了, 再一个就是圣农股份,我们也从快频交易中赚钱,有很多的投资者订短线快频手稿就是为了操作这两支票的快频交易,因为稳定,并且安全,不用多想,操作这两支票,一定能赚大钱。



模糊预测理论作者黄箫供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