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黄箫模糊预测 行情在春节后

【模糊预测】


今天又是周五了,一周过得很快,11月份也过完了,下个月就是12月份了。我说了大家会在3000点下方过元旦节,会在3000点下方过春节。今年不会有什么大行情了,耐心期待春节后吧,春节后也就是2月份开市,指数会开始攀升行情。目前两个指数都在10日均线下方运行,所以不是进场的好时机,因为指数在走下跌周期,那么就是休息观望为主。直到指数再上10日均线,10日均线才是主力的生命线,指数在10日线下方运行,主力资金会减持,尤其一些游资会及时止损出局。


对于散户,如果没有很好的持术分析的话,不要去追热点,热点就是游资的炒作,他们是快进快出的,有如心跳一样,节奏太快,行情不好把握,一不小心就被套,并且越套越深。很多散户的钱就是这么亏掉了的。对于散户,我说了最好的选股就是选模糊预测APP分形学原理提供的票,这种票很少游资做出来的,一般是长期资金关注的票。它的形态符合模糊预测理论给定的操作策略,在其关键点进行科学布局,至少是有一次超过3%的利润赚的。


最近五个月,我对模糊预测理论分形学原理提供的票进行了统计,只要是分形学提供的票,无一支票亏损,都是盈利出局。并且90%的交易都在第一个点位介入就赚钱了,10%的交易通过第二个点位双倍加仓赚到了3%的利润。目前没有出现第三次加仓的情况。所以这套稳定的盈利模式是可行的,并且实践检验是正确的。所以对于当前行情,可以不看指数,严格按分形学给定的目标股进行布局就行了。如最近我们重点布局的聚龙股份,在12.82出局,赚到3%的利润后,今天就大跌了。


指数在跌到2883后,下方的重要关键点在2810点,时间周期在12月10日。如果不能在2883点附近稳住,就要跌到2810才有支撑。对于当前的下跌,我还是认为,是IPO上市的速度太快了,同时大小非减持量也太大,来自这两方面的压力是长期的,并且在未来三五年之内化解不了,所以指数在3000点上下各300点之间波动,估计会持续3到5年之久,有些人说指数要上4000点,估计是2025年后的事情去了。所以以后的股票选择,更注重分形学原理来过虑,不然是很难赚到钱的了。所以想跟着模糊预测理论的,就来订购模糊预测理论软件,不然亏钱的日子还在后头。


模糊预测理论作者黄箫供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