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黄箫模糊预测 高点已经出现

【模糊预测】


指数在向3050发出攻击时,无法攻上3050点,只是在前期高点附近的3036点,开始回落整理,一度跌至3000点附近。这种高位倒立的“T”字阴线,一定是获利盘急于回吐的要求。创业板指数今天跌幅最大,已经跌到了10日均线,收盘价在10日均线下方。所以目前指数又回到了10日均线。形态上看,一根长阴线吞没了两个小阳线。目前还是不能认为是上涨周期的延续,还只是下跌过程中一次有力量的反抽。这次反抽给投资者带来的机会不大。很多股票没有上涨,还只是在低位波动。


从时间周期来看,这次下跌主要是时间变盘点12月26日的拐点作用。估计在12月26日这附近,指数可能会形成一个高点,类似于12月17日这种,从指数来看,估计是一个小双头部形态。从关键点来看,3050是一个重要点位,指数过了3000点后,随时有急跌回落的可能,所以春节前估计过不了3050点,更大可能还是会在3000点下方过春节。2019年指数在3000点上方运行是一个风险区。并且大部分时间在3000点下方运行。这种情况估计会持续到2020年上半年。因为股市失血太多,更多的来自大小非的减持。


股市中挣钱不易亏钱快,所以股市是一个大部分人亏钱的地方。所以作为投资者,投资股市最首要的任务就是稳定,保护好本金不要亏掉,只要本金不亏掉,股市中机会是一定存在的。所以执行好模糊预测理论分形学原理相当的重要。股市有钱赚就一定能赚,股市无钱赚,这种方法,也能赚钱,只是慢一点。最近一周股市中机会不多,赚钱难,此时要求从股市中赚钱,谈何容易。别看股市中有涨停的票,这些票也是由于跌幅较大出现的反抽,真正去跟进,十有八九会亏钱,不仅亏钱,而且会套在高位,如果不学会止损,或没有止损习惯的,基本上最终会亏钱的。


所以老老实实的跟随模糊预测理论操作,不要嫌赚钱慢,股市中能赚钱,没有容易二字。但一定要按规则出牌,千万不要不按规定执行策略,只有执行策略,一定有钱赚的机会。不执行,股市中随时有风险将你埋没。股市中有稳定的盈利模式,绝对比做任何实体赚钱快。同时外面基金也不要去碰,钱放自己账户上安全。模糊预测理论分形学原理的票,一定是很稳的,进行量化交易时一定赚,按照操作策略布局就行了,股市有钱赚时一定能赚。所以炒股怕亏的,自己无炒股经验的,可以来订购模糊预测理论软件,周末有专人负责为大家服务。


模糊预测理论作者黄箫供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