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黄箫模糊预测 正是上涨周期

【模糊预测】


节后的这两天行情的上涨,给股市注入了活力。我认为春节前,股市应当有一波行情,所以大家不要错过。从形态上来看,目前指数在10日均线上方运行,开启的是上涨周期。指数在上涨周期中,是不会跌破10日均线的,如果跌破10日均线,说明趋势破坏了,就是离场信号,所以目前正是低吸持股时间。对于上涨周期,比较准确的技术指标,就是10日均线。另一个就是参考关键点,指数冲过3050后,向上就是3186这个点。现在要观察指数在第一次冲过3050后,有一个对3050的确认过程,确认不破3050向上就要升到3186这个点。


从概率上来说,指数在春节前应当是向好的,如果错过这个行情了,估计年后只能吃到小行情了。所以一直关注本人博客和模糊预测理论的,一定要加快进场步伐,不要错过大机会了。尤其在指数上涨初期,一般市场风险小,会出现比较猛烈的行情。最近跟随模糊预测理论布仓的用户,这次是大赚了。因为我们在节前重点布局的兴齐眼药,今天上涨到了80附近。我们在12月30点加仓了,有些在74就加到重仓了,无论在那个点位重仓。我在盘中说了,这票一定会涨到79上方。大家好不容易加到重仓满仓,一定要赚足至少3%的利润出局。


所以有些成本略高的,在69没钱加的,但也是满仓持股的,如成本在74,75元的,都听了我的话,都赚了3%的利润才出局。由于大家是满仓出击,所以赚3%就是高收益了。有些用户给我留言了,股市虽然难赚钱,但跟随模糊预测理论分形学原理的这段时间里,还是赚钱的,无一支票出现亏损,并且很多票,在加到满仓后,尤其在第二个点位加到满仓后,都赚了3%的利润出局。每个月账户资金量还是有5%至10%的利润增长的。我也重点说了,分形学原理绝对是正确的,按策略走就可以了,无论指数涨与跌,我们都会实现利润。


自从在荐股方面,用上了分形学原理后,我炒股更有信心了,在指导用户方面,底气更足了。尤其这次在12月30日,31日股指跌到69时,我就说了,放心加仓,相信分形学原理,一定会赚钱的。所以大家没有动摇过,耐心的等待上涨,这两天兴齐眼药果真天天上涨,并且很快实现了超过3%的利润,所以我们欢呼了。现在年底了,我也在模糊预测理论软件春节订购活动中说了,我们选股依据分形学原理,炒股怕亏的,赚不到钱的,放心来订购模糊预测理论软件。分形学原理一定会给大家在2020年赚得盆满钵满的。

模糊预测理论作者黄箫供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