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黄箫模糊预测 反抽十日线附近

【模糊预测】


把1月14日的高点3126点作为一个拐点来看,指数正在进行下跌周期,从形态上来看,目前指数受制1月16日时间周期,开启的正是下跌周期限,最低下行到了3006点,随后出现了强劲的反弹,重回3070附近,虽然指数出现了强劲反弹,但还是没有改变指数下跌的趋势,这次的指数反弹还是回头确认10日均线对指数的压制力度,在无法攻上10日均线时,还会回落到3000点下方,所以操作上大家在10日均线这个位,还是建议高抛减持为主。


从模糊预测理论来看,指数这次下跌,主要是受制于关键点3126点和时间周期1月16日的重合因素,在时间与空间的重合下,指数上升受阻,选择了回落整理。实际时间出现在1月14日,考虑到理论值与实际高点有不超过两个交易日或三个自然日的误差,所以这次高点的时间与空间都被模糊预测理论神奇捉到了。今天盘中指数跌破了30日均线,然后出现了技术性的回弹,目前不应理论为上涨的开始。


明天还有最后一个交易日,就会进入春节休市期间。大家在问持股过节后,还是持币过节好?我认为持股过节估计更好一点。因为创业板指数在走上升周期,目前没有回撤的迹象。大盘指数回撤3000点时,也应当调整到位了,在3000点附近震荡后,估计还是会会升3100点上方。明天估计会升不上3100点,我认为,回落的可能性还是更大一些。节后大家一定要加快进场步伐,还会有进一步的行情等着大家,怕亏的或犹豫不决的投资者,可以来订购模糊预测理论软件。


模糊预测理论分形学原理,最近半年实现了100%的赚钱,所有的票无一支出现亏损,90%的交易第一个点介入就上涨赚钱了,只有10%的交易需要跌到第二个点补仓一次再赚钱。由于最近半年,所有的模糊预测理论用户赚的盆满钵满。所以将要到期的,或未来时间到期的,基本上所有的模糊预测理论用户年前都来续订模糊预测理论软件了。现在实体赚钱难,模糊预测理论能在股市中实现零风险赚钱,只要是进股市的投资者,都会选择模糊预测理论软件来操盘的。昨天和今天提醒大家从69进场的博创科技,今天收盘就上行到了73元上方了。大家看一下,我们的介入点和操作方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