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黄箫模糊预测 下周行情很关键

【模糊预测】


模糊预测理论工作室在2月3日正常上班了,这是我们第十三个年头了,这个春节后我们已带领投资者炒股两个星期了。所以跟随模糊预测分形学原理的,呆在这里也能班上,并且是丰收的两周。自从用上分形学原理带领大家炒股,我比任何时候更有信心,因为只要跟着分形学原理股池中的票布局,一定赚,并且是100%的赚钱。


这场疫情过后。但是,疫情对平时本身就在家工作的自由职业人,并没有太大的影响。于是,疫情结束后,可能将有更多人以主动,或被迫的方式,加入到模糊预测分形学原理的行列中来,实现股市的零风险赚钱,打造自己的一片自由天地。所以能不出门赚钱,能在股市中赚钱,千万不要去碰实体,现在开店,开公司亏损的概率超过80%。可以说传统行业,在未来至少有50%还是会淘汰。所以想呆在家赚钱的,可以来跟着模糊预测分形学原理赚钱。


节后两个星期,应当是丰收的两周。因为节前提供的票,节后都是赚钱的,并且至少是满仓赚了3%的利润了。这周指数高位震荡,赚钱效应不明显,在盘中赚2%开始变难了。这周我们只赚了两个百分之二。其他的就是在布局中,估计要下周才能赚钱出局。昨天进场的尾号5的票,今天成功赚了两个点出局了。目前手上就是三支票,尾号9和尾号3的票,目前在成本价附近运行,盘中随时有2%赚。尾号9的票,目前在第二个点位震荡,如果能出局,这支票由于在第二个点位双倍的加仓了,所以应当是重仓赚3%出局。


大盘指数方面,由于指数在去年下半年,在2900一线震荡了差不多半年之久,这次指数上行至2900点,也是一个平衡位,不会那么快上3000点。在2900点附近的重要关键点就是2909点,估计在这个2909附近震荡会有三个月时间,也就是会延续至5月1日前后。指数守不住2909点,向下就会下行至2800点附近。这次疫情影响,最终还是会在股市中得到反映。这次创业板指数出现了新高,给一些大小非减持的股东创造了条件。下周估计陆续会有公司恢复上班,估计会有一波大小非减持报告出现。


模糊预测理论作者黄箫供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