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黄箫模糊预测 只是反抽行情

【模糊预测】


最近八个月只要来跟模糊预测理论分形学原理操作的投资者,无人亏损。因为模糊预测理论分形学原理提供的票都是100%的赚钱,没有砍仓出局的。有个别票涨势慢了一下,但绝对不会缺度,所以最终都是赚钱出局的。最近我捕捉的的大牛股就是兴齐眼药,从73至90这里都是我们赚钱的空间。在目前这样的行情中,很少有票跌到第二个点的,基本上都会在第一个点拉起来,所以借助指数的下跌,我们就是大胆的低吸APP分形学原理提供的票。因为这样的票下跌就是给我送钱,我们大胆的加仓就行了。


除了布局兴齐眼药外,我们也操作了另一支分形学原理股池的票,就是爱尔眼科,当股价跌到40元下方时,也是给我们买的,我也是盘中叫大家大胆的低吸加仓,并且发给大家我低吸的价位,方便APP用户盘中跟进,今天这支票上行到了43.60上方了。今天盘中尾号4的票,在股价跌破48元时出现了买进信号,我也是建议大家在48元下方低吸,一路买到了47这里,收盘已经是盈利单了,明天估计至少能赚两个点出局。所以只要是分形学原理的票,出现买进信号,我们就大胆的低吸和加仓,用不了几天就会赚一波大钱。


市场上很多知名证券软件,收费不便宜,他们还在研究传统的资金流,如多空资金流,主力资金流,并且也只参考5日均线,通过这样的指标向投资者收费。不仅这样的信息不准确,并且还是相互茅盾的。我研究的分形学原理,目前证券市场无软件涉及,还是一片空白,基本上无人知道。自从我用上分形学原理为投资者选股后,不仅我自己赚了大钱,也帮用户赚到了大钱,所以我现在觉得无比的高兴。所以工作也越来越轻松和自在。因为几乎每天每周都能让投资者资金增长一点点。


指数方面,大盘指数在10日均线附近震荡,创业板指数在10日均线下方运行,目前认为是下跌中的反抽。主要是确认10日均线上方对指数的压制。指数在3000点上方两个关键盘点,一个就是3009点,一个就是3063点。目前3063一线压力较大。所以在3009上方就是风险区。对于指数在10日均线附近运行,我们的操作就是赚两个点就出局,因为指数在10日线这里震荡,盘中的反弹也就是两个点的样子。分形学原理的票才有这样的机会,所以我们自信,我们能赚,继续实现APP用户股市零风险赚钱。




模糊预测理论作者黄箫供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