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黄箫模糊预测 当心指数补缺

【模糊预测】


最近看到很多散户投资者进退两难,因为手中的票除了下跌,还是下跌。砍也不是,持有也不是,很少有上涨。这样的投资者,最终是亏损离场。现在看我们用户持有分形学原理的票,从最低点开始基本上都上涨了20%,有些超过了30%,都给我们实现了满仓超过3%的利润。所以分形学原理的票,在这次下跌中,指数一稳定后,主力就急着拉升股价,让我们赚钱出局。两市中符合分形学原理的票只有约100支票,相对于两市3700多支票,这种比率太少了。如果散户持有的不是这100支票中的,基本上都会亏损离场。


其中涨幅最大的,就是我们重仓持有的完美世界,这支票我们所有的用户都有,因为在3000点上方时,我们就开始操作了,中间还操作了几波,后来随着指数的下跌,我们在40这里加到了满仓,今天上行到了53附近。在股价跌到40元时,我也做过预测,这支票看53这里。还有一个3开头的票,跌到20元,我说了这支票中线看30元,最近的新基建热门股,握住不动,现在这支票已上行到了25附近了,跟着布局的,至少是满仓赚了3%的利润了。不过这支票,目前在上涨趋势中,盘中难跌,指数一稳定,主力就拉股价,资金放在这样的票中,一天看着就熟服。


最近一些常关注本博客的投资者,跟着博客提供的票赚钱了,现在我点评票,不会说到代码了,顶多说一下6,3,0开头的票,我们的用户明白说的是那支票就行了,其他的投资者除了订购软件外,只有每天看着我们赚钱了。我说了散户只有每一支票都赚钱,一年下来最终就是赚钱的,如果有一支亏损,基本上都会亏掉利润的全部和部分本金。如果不来跟随分形学原理的票,投资的每一支票赚钱,最终只有亏损离场。现在我的资金,以及管理的资产,都放在分形学原理的票,天稳地稳,耐心持有就可以了,等等都会赚钱。有些用户在观察分形学原理的票后,都在说提供的票都是好票,都上涨,都赚钱,坚定跟着分形学操作。


现在疫情影响全球经济,无论美联储如何用尽弹药,股市就是不涨。实际原因也很简单,欧洲疫情患病的人数天天在增加了,为了抵抗疫情,如意大利,西班牙整个国家的人都呆在家里,封国了。美国也从严管控,奥运会也推迟到明年了。本来这些国家的经济杠杆就大。现在遇到这样的情况,经济一定是下行的。很多企业在这波疫情中会裁员,工人会失业,创业的成本会增高。所以2020年经济是比较难的一年。在全球经济不好时,相反从疫情解放出来的中国,虽然有输入型疫情,但可控。所以对于A股我是相对的看好,至少我只比去年的2900点调低了100点,也就是大盘指数今年更多的就是在2800上下约150点震荡。偶尔还会上3000点。分形学原理给了我自信,我们的用户一定会赚大钱的。


模糊预测理论作者黄箫供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