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黄箫模糊预测 周一是好买点

【模糊预测】


又到周五了,也是我最高兴的时候,自从用上了分形学原理给用户选股炒股,每一周都创造奇迹,在最近市场这样不确定的市场里,用户跟着模糊预测分形学原理大赚特赚,这一个星期我也收到好多打赏红包。有些用户跟着我炒股好多年了,留言说,从来没有这么无条件的信任。这次在3开头的票中赚到了一波大的涨幅,这票从35这周直上40元上方,并且在40.14这里高抛了,心里特别的高兴,这支票是我们成功出掉完美世界后,要大家在35元下方满仓吃进。然后40元出局。今天终于上40元了,我也第一时间通知大家,股价上40元出,可以出局了,大家顿时欢呼。


这次疫情的出现,外围股市如美股大跌了11000点,很好的检验了模糊预测分形学原理。这次我们提供的票很好的躲避指数的下跌。我们重点布局的三支,都是3开头的票,在这次反弹中,至少盘中是给了大家超过3%的利润,这是重仓超过3%的利润,已经是很不错的收益了。如果没有疫情影响,只是去年那样的震荡行情,按分形学原理,只要布局到第二个点就能赚到至少3%的利润,这次情况特殊,跌到了第三个点,个别跌到了第四个点,但也没有关系,有钱补就补没钱补的,只要是在第三个点加到满仓的,都有至少3%的利润赚的。这就是分形学原理的优势。


对于分形学原理的票,在股价有时出现大幅下跌时,往往意味着接下来的反弹,估计有一波主升浪。所以分形学原理还是能预测到股价是否存在主升浪的,所以对于我们关注的分形学原理的票,如果盘中出现大跌,那就是我们的菜,我们大家集中力量买进。然后耐心等涨,果然等不了几天,奇迹就出现了,我们收获的全部是利润,无任何风险。在目前这样的行情中,两市才100支票不到符合分形学原理,其他的票进场基本上一买就会被套,不要说赚钱了。所以散户赚钱太难了。只有每一支票都赚钱,散户才赚钱,只要有一支票不赚钱,就会亏掉所有的利润。


今天是周五,指数盘中出现了回调,我们也没有加仓,考虑到了周五美股估计会下跌,下跌的原因就是,美国疫情会加剧,所以变化太大,我们选择了观望,下周一指数估计会低开,我们有一次很好的加仓机会,我们只加仓我们关注的分形学原理的票,这样的票下跌就是送钱,因为指数一维稳,主力就会拉升,分形学原理的票,主力是很明白自己该做什么的,市场不好时会下跌一下,市场一维稳,他们急着拉升,比我们还急。由于上周我们又是大丰收,估计这个周末来订购APP软件的投资者特别多,我们也安排专人为大家服务,大家放心订购,我们会第一时间提供服务。


模糊预测理论作者黄箫供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