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黄箫模糊预测 2715附近拦截力

【模糊预测】


现在世界各地感染人群在迅速增加中。有封国的,有封城的。这种情况的出现对经济和金融影响是比较大的。现在只有中国最安全,所以在外围不好的情况下,我还是认为,国内A股不会有什么大的下跌,价值中枢在2800点这里,上下约200点震荡。指数在2800下方运行,就看2715和2630这两个拦截点,所以指数在接近2715时,多方会聚集力量,指数会在2715一线开始被拦截,在外盘特别不好时,偶尔会跌到2630这里。上一个时间周期在3月17日这里,现在回头看证明是正确的,下一个变盘时间周期是4月15日。


现在很多散户被套,手上拿的票,砍也不是,不砍也不是,所以又进入到了亏损状态。我说了散户炒股,所进场的每一支票,一定要100%的赚钱,不然一年下来绝对会亏损的。所以散户选股一定要进场模糊预测分形学原理的票。因为分形学原理的票,严格执行一定赚钱,现在这样的震荡行情,很多交易第一个点就上去了,很少有跌到第二个点的情况,偶尔会跌第二个点,在第二个点重仓一下,就能赚到3%的利润。所以操作起来很方便,适合中小投资者,并且盘中有微信提示买卖点,不要担心丢掉买卖机会。


两市3700多支票,符合分形学原理的票也就是约100支票。这100支票,只要介入,就是跌下去,也一定会涨回来,随着时间的推移,无论指数涨跌,也会涨回来。所以不要担心会亏损。我们只要布局到第二个点和第三个点就行了,在相应点位买进后,等指数稳定了,主力自然会拉上去。周二和周一进场的3开头的票,38元下方吃进,今天成功上行到了40元上方,我在40元时提醒大家卖出了,可以获利了结了。现在我们手上就两支分形学原理的票了,正在第二个点位震荡,估计等等就会上去。因为已经处于上涨的边缘了。

模糊预测理论作者黄箫供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