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黄箫模糊预测 酝酿上升周期

【模糊预测】



这种大中型企业,在业内也是小有名气,倘若连它们都撑不下去了,那些名不见经传的小微企业,想必日子更加难过。所以外贸加工这一块,这次疫情影响,就有近2000万人失业。跟随模糊预测分形学原理炒股,还是靠谱的理论。模糊预测分形学原理在经历了这次股市暴跌后,再次检验是非常正确的理论,能帮投资者实现在股市中零风险赚钱。最近九个月还是100%的准确,无一支票出现亏损,所有跟着操作的都赚钱了,无亏损的票出现。这次布局三支票,目前已有两支票盈利出局了,第三支票,今天也在关键点40元这里拉起来了,好的话,明天就能赚钱出局。


股市的钱实际也是不好赚的,但有分形学原理在手,赚钱就变得容易了。两市3700支票,真正符合分形学原理的票,也就是100支,这100支票,散户进场严格执行模糊预测分形学原理操作策略,一定赚钱绝对不会亏的。因为这100支票,存在某种主升浪,有未走完的特点,有自动上涨功能,无论指数涨跌,随着时间推移,底部会慢慢起来的。散户要想赚钱,要每一支票都赚钱,只要有一支票出现亏损,就会亏掉所有的利润,还有部分本金。所以散户炒股一定要跟随分形学原理操作,这样才不会亏损。


昨天晚上美股大跌1000点,很多投资者担心国内A股今天会大跌的。晚上觉也没睡,大清早就来问我了,是不是2715就能拦住。我说了国内A股不会那么大跌,今天完全可以在2715点挡住,还会收红盘。下午果真指数翻红上行了。最低点2719点,离2715点也只差4点。所以模糊预测APP在计算关键点方面是神奇精准的。目前指数的低点在3月19日,对应的就是变盘时间点3月17日附近。指数在2800下方就两个关键点,一个就是2715点,一个就是2630点,见2630点时间短暂时,主要拦截点在2715点。今年指数波动区间在2800点上下约200点的样子。主要在3000点下方运行。

模糊预测理论作者黄箫供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