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黄箫模糊预测 节后如何应对

【模糊预测】


4月2日晚间,连锁咖啡品牌瑞幸咖啡(Nasdaq:LK)爆出黑天鹅事件,称自查发现公司首席运营官(COO)刘剑财务造假,牵涉约22亿元交易额。此外,美国多家律所对其发起集体诉讼,控告瑞幸作出虚假和误导性陈述,违反美国证券法。美东时间4月2日晚间,瑞幸咖啡股价暴跌,美股盘前一度跌超80%。开盘后,瑞幸咖啡股价就触发熔断机制,在20分钟内连续三次触发熔断。瑞幸咖啡共计在盘中六次暂停交易,跌幅68%。截止4月2日收盘,股价报收6.40美元, 股价跌幅75%。


外面实体行业赚钱难了,尤其餐饮行业,今年几乎就是亏钱。有些人估计复不了工了,据估计全国有约两亿人失业。本来实体如门店已经被电商线上交易冲击的差不多了,这次疫情影响,几乎垮掉了80%。现在国外的疫情在大增长,一向风平浪静的外贸加工行业进入到了寒冬。3月21日,东莞精度表业称,公司最重要客户宝利Fossil属于美国品牌,现已全部停止下单,同时取消或暂停原生产订单,工厂无法正常开工,面临随时关停的风险。精度表业直言公司出现重大危机,暂定全厂放假3个月。同一天,东莞耳机制造厂佳禾电子宣布,因疫情影响拟清退出厂,这家拥有4000名员工的大厂,就这样倒下了。三除了广东东莞,类似情况也出现在江浙地区,而且从制造业蔓延至服装鞋帽加工厂。


所以外面的工作难找,创业也难赚钱,很多中小企业倒闭了。曾经赚了钱的,在不断的扩大生产后,最终也全亏在里面了。所以创业好多年的公司老板,经历了这次疫情,估计又是一无所有,有些甚至欠大额债务。我与我的用户最喜欢过周一到周五,因为周一到周五,天天有赚钱的机会,并且这种赚钱是股市中零风险赚钱。因为我们布局的是分形学原理的票,本身存在某种上涨周期。我们严格执行策略就能赚钱,并且是100%的赚钱。这周我们成功操作了两支3开头的票,一支票赚了约5%的利润,38到40元,一支赚了约3%的利润,因为是重仓,所以赚了3%的利润。


在这样的行情中,还有钱赚,真是不错了。今天兴齐眼药上行到了100元上方,有用户听了我的意见,86进场,等到了102出局,今天她特别的高兴,在赚钱出局后,给了我一个大红包,这是用户再次对分形学原理的认可和信任。我也希望大家天天赚,赚大钱,因为分形学的确精准,是能实现零风险赚钱的。现在很多上班的,还有一些宅在家里没事做的,或在家带小孩的,都在加入模糊预测队伍,跟着分形学原理在股市中零风险赚钱。我说了,股市中能实现零风险赚钱,一定比做任何赚钱快,风险小。炒股怕亏的,或没事做的,收入低的,都可以加入我们的队伍。


模糊预测理论作者黄箫供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