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黄箫模糊预测 下周关注什么


【模糊预测】


自新冠肺炎爆发以来,家电行业受到了较大的影响。格力自称损失200亿元。近日,海尔、海信还传出了大规模裁员的计划。不久前,国内空调巨头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在接受央视采访时表示:此次疫情的影响大过SARS,整个2月份格力的销售数据几乎是0,损失高达200亿元。无独有偶,地产业巨头碧桂园集团在职人数下降约2.9万人,引发外界市场对碧桂园“裁员3万人”的猜测。人这一生,不怕碌碌无为,最怕人到中年才意识到:选择太容易稳定的工作,是场灾难。这个世界上没有稳定的工作,只有股市每周准时开盘最稳定,此时只有跟随模糊预测APP分形学原理炒股,实现股市零风险赚钱,才能高枕无忧。


每周五我都会帮用户整理一下当周的收益,这一周我们硕果累累。因为我们布局的宝信软件华润三九中科创达都盈利出局了,至少是重仓赚了3%的利润才出局,最近几天重点布局的华兰生物在创新高时也出局了,赚了约7%的利润。我们不追随市场热点,我们只操作两市中符合模糊预测分形学原理的票。因为散户只有布局分形学原理的票才能实现每一支票都赚钱,这样一年到头才是赚钱的。其他任何炒股方式,只能是赚小钱,亏大钱。通过博客,公众号传播,现在很多投资者加入到了模糊预测分形学团队,并且队伍也越来越大了。


在微信中,很多投资者来问分形学原理的股池票的数量,我说了在目前行情中,符合分形学原理的票也就是80多支,相对于两市3800多支票,这是很少的比重了,两市只有这80余支票散户进场后,才有赚钱的机会,如果再根据我们提供的布仓策略,基本上实现100%,零风险赚钱,一旦在股市中零风险赚钱,这就是大收益了,比做任何实体风险小,赚钱快。昨天一个用户老时来要求天天重仓满仓操作,这样赚钱快,我说了,你听说做短线,谁重仓,满仓操作赚到大钱的么,一年下来能赚多少,她就不作声了。真正的高手,平时70%的交易量只有30%的资金参加,一旦出现大机会时,就会动用另70%的资金,这样才能赚到大钱。


平时70%的时间一定要轻仓操作,机会一定要等待,一个月可能就出现那么一次或两次,抓住了就赚大钱的,平时只是股价的小幅波动,真正的大机会是在市场出现系统化风险时,这样的时间出现,那70%的资金就可以动用了,这样就赚钱快了,并且安全。千万不要为买而买,老是想赚大钱。这是不对的,一定会亏大钱的。平时老时重仓,满仓的,基本上一年白忙活,赚不到钱的,并且往往套在高位。周末了,大家可以来订购软件,周末安排专人为大家服务,放心来订购。要想在股市中赚钱,长期关注博客的一定要来订购,不然一定会亏大钱的。


模糊预测理论作者黄箫供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