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黄箫模糊预测 底在2800这里

【模糊预测】


大盘已经跌破了所有的均线了,开启了下跌周期,回头看K线图,指数还是在5月7日这个变盘时间周期点留下了明显的跳空缺口,高点就是在2920附近,目前最低下行到了2802点。2800一线是模糊预测理论定义的指数在2020年的波动的中枢位。2900一线是指数在2019年一线震荡的中枢位。现在指数跌到了2800一线,我认为向下跌幅有限,目前指数有两个拦截点位,一个就是2770点,一个就是2715点。今天指数下行到了2800时,与2770点只差30点了就开始止跌反弹了。所以2770这个点多方还是对指数的下跌有一定拦截力的。


对于指数见到2770这个位,我是建议大家加到满仓,因为指数下跌空间有限,相反随时有上2900上方的可能,所以指数在目前点位,我们只加仓,持股等待,不会卖出一股。我们炒股还是只低吸模糊预测理论分形学原理的票,只有分形学原则的票才有主升浪,不是分形学原理的票,只有听消息了。所以对于分形学原理的票,一路跌下来,然后我们就是一路买进,加仓,有时融资加仓,然后静静的等待上涨。只要是分形学原理的票,一定存在上涨的,下跌有时会吓人,让投资者害怕,但按我们提供的点位加仓和布局,加到第三个点基本上就可以满仓等上涨了,至少要赚到3%的利润才出局。


今天指数跌到2800点后,这些票买进就是送钱的,我数了一下,至少有不下10支票,满仓吃进,至少能赚到10%。所以此时满仓买进分形学原理的票,就是抢银行的节奏。所以在2800这里就不要分仓操作了,直接满仓吃进赚钱还快,指数上行到2900上方了,就要分仓操作了,因为有系统性风险存在。但散户喜欢反向操作,在2900一线时,总是买很多票,一定要加到满仓,但当指数跌到2800时,就没钱加仓,结果在2900一线赚的钱,指数在2800时又亏了回去。所以散户要想短线赚钱,就一定要跟准操作节奏了。


如果不是分形学原理的票给了我们自信和勇气,在这样的下跌中,只管一路加仓,从不担心股价涨不上,所以一定能涨上去,如果出现更低的点位,我们只管一路加仓买进。千万不要砍仓和怀疑股票不会上涨。我看了我们持有的分形学原理的票,基本上是相当的好的,至少是排在两市前20%的,另一个方面就是主力在打压股价,就是想自己吸筹,把散户下跑。但对于融资融券的票,尤其分形学原理的票,下跌是有分寸的,如果危及到自己的仓位和本金的损失,它们会停止沽空的。A股上涨有个特点,上涨也就是三五天,这三五天,有时涨幅超过了20%,抓住这三五天的上涨就可以了,平时就是等待和低吸。怕亏就来跟着我们操作,这个钱值得出,不然一定会亏大钱的。


模糊预测理论作者黄箫供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