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再次走强的信号已经出现!!

今日大盘在地产利空及工信部淘汰落后产能利好相关产业消息的影响下小幅跳空低开,开盘后,大消费概念股继续走强,而银行、地产两大权重板块则继续拖累大盘。在10:40后,银行和地产两在板块启稳回升,助长了盘中的做多热情,指数产生快速拉高,一度上冲至2676点,上涨近18个点。但在11:20后,盘中出现一波放量跳水,指数被打至昨日收盘点附近。上午收盘,上证微涨不跳1点,成交714亿。午后,多空双方继续围绕上周五收盘点位进行争夺,14:30后,多方开始加强攻势,指数出现放量走高之意,收盘前,中石油直线上拉,带动指数走高。收盘上证涨14点,成交1284亿,同比略有放大,两市总体为普涨,9家个股封于涨停,下跌不足300家。


盘中看,以农业板块为首的大消费概念股继续走强,但盘中表现为冲高回落。受国际黄金期货连续上涨的影响,黄金股带动有色金属股整体走强,同时,创业板个股继续保持了良好的上升势头,中小板指数再创新高。而权重品种的银行股成为拖累指数的重要因素。


今天大盘能够收出小阳线,在相当程度上预示着大盘再度走强已经成为可能。地产板块顶住了利空消息的冲击,板块指数涨幅近1%,极大地稳定了场内多方的信心,其实也正是地产股的启稳,才导致了盘中个股的百花齐放。同时,大盘顶住了明日光大银行申购对资金面的冲击。光大银行发布公告显示,其A股IPO的发行价格区间确定为2.85元/股至3.10元/股。根据安排,光大银行将于8月10日进行网上申购,预计8月18日在上证所进行挂牌交易。应该说,在明天有大盘股申购的情况下,今天市场出现放量走高的态势非常不容易,尽管明天市场仍将受到这一压力,但多方显然对后市有更大的信心。


从技术上看,今日的小阳线使大盘的技术指标继续走好,不仅避免了5日均线下穿10日均线,而且KDJ再度出现金叉,MACD指标重新转强。


其实最近盘中还有一个现象,那就是中石油,每当大盘出现跳水时,总是该股强势上拉使指数归于平稳,这似乎也透露出主力做多后市的一种信号。


综合来看,今天的小阳线极有可能成为大盘上行的空中加油站,短线大盘继续向上攻击2700点非常值得期待。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