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后大盘再跳水?

上午10:00,市场关注的主要经济数据按时出炉,而这一数据仍在左右着市场。数据看,CPI涨幅3.3%,基本符合市场预期甚至好于市场普遍预测的3.4%。这个数据基本上已经消除了下半年加息的可能性(最多再提一次准备金率),而受益板块房地产则在早盘明显受到这一利好数据的刺激,10:00开始招保万金四大龙头快速上涨,盘中一度均上涨超过2%,并带动指数冲高至2618点。但由于昨日大幅下跌的惯性,盘中的抛压仍比较重,指数自2618点逐级盘低逼近20日均线,11:12分,近期经常盘中突然拉高一下的中石油再度出现直线的上拉,使指数快速回升至昨日收盘点附近。到上午收盘,上证微涨不足一点,成交501亿,大幅萎缩。两市上涨家数略多于下跌家数。除地产这一权重板块外,银行今天的表现也相对稳定。而新疆、西藏等区域板块受利好消息影响涨势较强。


考虑该出的数据都出了,光大的申购也于昨天完成了,市场短期应该不会再有大的利空出现,则大盘正常将会回到自己固有的运行模式上来,再度出现大幅跳水的可能性应该不大。午后收个小星或者小阳再消化一下昨天大跌的影响,则大盘后期震荡上行仍是可以期待的。


重点关注的仍然是房地产,这是这波反弹的龙头板块。只要这个板块不出大问题,市场做多就有了底气,其他的板块上涨就会有更好的基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