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01 有望大涨或冲击涨停个股(名单)

大盘没有意外的走出大震荡模式,先是早盘的跳水,随后是权重股的再度拉升助推市场创下新高,最终市场早盘再度以上涨收盘,日线收阳,那么做多的动能来自何方?截至收盘,上综指上涨19.09点,收于2649.57点;深成指上涨0.52点,收于8860.96点。量能早盘略有放大,两市早盘共成交3712亿元。

板块方面:早盘两市多数板块上涨,运输物流、银行和互联金融领涨大盘;计算机、电子支付和保险相对较好;化工装备、稀土永磁和电器相对较弱,板块的走势出现了有效的轮动局面。

盘面上看:早盘两市小幅高开,整个早盘指数又一次探底回升,盘面上看:两市32家个股涨停,没有个股跌停,涨停个股依然维持高位,资金流向显示资金早盘净流出略有减少,权重股保持高位做多,但有出货的嫌疑,题材股继续分化,整体看市场还是一个健康的局面。

技术上看:两市早盘指数上涨收盘,日线收小阳线?沪指再度创新高,分时图处于一个震荡走高的位置,市场三线上涨,短期高位超买的现象愈发明显,技术上看,午后指数主板有冲高回落的风险,市场技术上存在一个短线随时调整的需求。

从早盘的走势看,市场的整体表现在一定程度上还是健康的局面,大盘进入到了一个强者恒强的局面,这是能够吸引人气和赚足投资者眼球的一个最大动能,这也是市场能够得以截止到早盘能够七连阳的一个主要因素,对于午后市场来说最大的悬念将是多头能否守住七连阳的格局,而周线收阳将是没有任何的悬念。

每天几十万的全网博客点击量,十几万人的微博粉丝,我能为你做点什么,诚招财经方面的合作伙伴,以及其他行业的软文合作。欢迎有实力的公司和个人和我联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