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月9日】有望大涨或冲击涨停个股(名单)

? 欢迎关注 内线直击中 每日实录! 内线直击中 将在第一时间为朋友们解读大盘走势、追踪市场热点。本人擅长从宏观基本面、行业与产业政策角度并结合市场风格演变挖掘潜在热点与机会,视角锐利、见解独到;投资风格独树一帜,形成了独立的一套投资理念!




?






内线直击中 每日推荐一只拉升股
>>>
太平洋 601099
买入时间:12月08日(09:41)布局价格:12.43元介入,此票有望继续拉升,我们的目标是明日盈利6个点盈利出局,欢迎大家验证!有跟随操作朋友达到目标一定要记得盈利在出局。恭喜有跟进的朋友们!想要这样的牛股一定要来找我!附图!


注:为提高实战参考价值,以上图片动态行情实时生成,便于观测该股最新表现。
查看该股行情 查看网友评论 该股更多资讯

在监管层警示股市短线风险的情况下,今日沪深两市大盘均是一个跳低开盘的格局,不过开盘后大盘略作下探就出现了快速回升,早盘上证综指大盘一度接近3000点大关,不过出现了冲高回落。但是多方依然气势如虹,午后再度向3000点大关发起了攻击,最高上攻到了3041点,尾市虽有回落,不过收盘还是收在了3000点整数大关之上。收盘时,上证综指报收于3020.26点,上涨82.61点,涨幅2.81%,成交5934亿;深证成指报收于10554.57点,上涨487.29点,涨幅4.84%,成交3875亿。今日沪深两市大盘低开探底后大幅上攻,上证综指大盘一举突破了3000点大关,走势继续疯狂,那么大盘这种任性上涨还能持续到何时呢?


? ? ? ?从今日盘面来看,券商股板块今日继续大幅走高,延续了疯狂上涨的格局,较大的稳定了投资者的做多信心,刺激场外资金继续疯狂进入。在自贸区利好的刺激下,今日福建自贸区、天津自贸区、粤港澳自贸区、中韩自贸区、港口航运等板块也均是一个大涨格局,处于板块涨幅榜前列,较好的活跃了市场的做多人气。今日军工改制股、预警机、大飞机、航母股、无人机等航天军工股以及保险股、地产股等板块也均有不错的表现。而今日创业板指数则是继续走弱的,国产软件股、计算机应用、在线旅游、大数据、P2P概念股、移动支付、智慧城市、安防股等板块均是一个大跌格局,处于板块跌幅榜前列。总的来看,今日沪深两市股指虽然大涨,不过个股却是一个分化格局,收盘时,沪市上涨家数为621家,平盘101家,下跌285家;深市上涨家数为548家,平盘218家,下跌881家。两市涨停板家数为88家,跌停板家数为16家。


? ? ? ?从技术层面来看,今日上证综指大盘收出的是一颗低开探底后回升的大阳线,这颗大阳线的量能依然是非常大的,市场人气依然非常活跃。从均线系统来看,今日上证综指大盘回落再度受到了5日均线的支撑,在5日均线的支撑下,大盘再度强劲上攻,大盘技术面依然是一个非常强势的格局,不过如果后市入场资金不足的话,大盘将会出现快速的调整。


? ? ? ?综合上述,我觉得今日大盘低开探底后继续大幅走高的格局继续令投资者非常惊讶,不知不觉间,大盘又回到了3000点上方。那么大盘后市会如何运行呢?大盘还能任性的上涨到何时呢?我觉得大盘这轮上涨行情的确出乎了很多投资者的预期,不过如果回顾股市历史的话,那么大盘本轮的上涨行情很像2005年底到2006年5月份的行情,我们知道,那是一波超级大牛市的开端,我们也希望这次股市的大涨能够开启一轮新的超级牛市。当然了,股市这样大涨显然是不可持续的,所以短线回调的风险越来越近了,这一点也是大家要加倍注意的。不过在这样的疯涨行情中,要想准确的判断大盘短线头部也是非常难的,我只能说知足常乐,越是疯狂的时候越要保持冷静,否则短线被套是在所难免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