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企稳反弹 重返年线之上可期待

? ?周五大盘表现强劲反弹行情,上证指数小幅低开之后弱势企稳反弹,特别是尾市在部分消息明朗之后,扬升态势较为明确,表明市场过于敏感担忧的加息措施并没有在数据之前兑现,并且经济会议已经召开,下周来看各方不利因素一切明朗,后市来看,大盘将会消除不利,重返年线之上可以期待。


?? 板块方面,水泥板块早间率先发起反弹,个股表现活跃;海南板块受利好消息提振,集体上扬;创业板无惧大盘调整,低开高走;有色板块盘中再现空翻多,彻底点燃市场做多人气,带动煤炭、房地产等权重板块止跌回升;收盘电子信息板块涨2.24%领涨,水泥、有色金属、传媒娱乐涨幅超过2%,仪器仪表、酒店旅游、电子器件板块涨1.8%左右居前。个股方面,四只新股今日上市,日发数码大涨逾30%;煤气化欲28亿开发龙泉煤矿,盘中一度接近跌停;高铁概念股下挫,晋亿实业暴跌逾5%;特钢列入新兴产业,抚顺特钢、西宁特钢、方大特钢、大冶特钢等四大特钢股冲高回落;金丰投资、中华企业继续回调,盘中抛单压力巨大;两市个股普涨,6家股票涨停,创业板独占2家。消息面上,2011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开幕,在总结今年经济工作的基础上,将提出明年经济工作的重要任务;2011年是“十二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本月3日召开的中央政治局会议,已确定明年将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和稳健的货币政策;中钢协顾问吴建常表示,政府将高品质特殊钢列为战略性新兴产业中需要大力培养扶植的产业,特殊钢有望迎来一个新的发展时期;媒体报道称,到2020年,水电投产目标从原来初步确定的3.8亿千瓦提升到约4.3亿千瓦,“十二五”期间水电开工规划目标可能随之上调5000万千瓦。调整后的“十二五”水电开工目标已经上报发改委。外围市场方面,尽管当天美国公布的就业数据好于预期,但是仍然未能给纽约股市带来强劲的上涨动力,道琼斯指数收平,标准普尔指数和纳斯达克指数小幅上扬。


?? 趋势上,上证指数在基本面不利因素逐步释放之后,出现了企稳反弹行情,伴随下周各方不利因素散去,大盘重返年线之上将是囊中取物。接下来,在有利因素助推下,加上基金做市值的内在要求,后市大盘将会更加乐观,值得投资者积极参与当前行情个股机会,并且重点关注周末消息面的化变。如大家想获得更多消息,需要提前建仓或者咨询个股可与博主咨询免费索取。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