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正常调整 安心持股

?? 周三大盘表现低开震荡休整行情,上证指数受外盘市场影响跳空低开后,一步到位消化了外围不利因素,随后大盘在年线附近表现震荡反复走势,显示大盘在逢低买盘的推动下表现震荡整固行情。后市看来,大盘仍将维持在年线附近震荡反复走势,但个股行情机会将会显著分化。


?? 板块方面:煤炭、船舶制造、水泥、陶瓷、纺织机械行业排在涨幅前列,煤炭板块以2.29%涨幅居于榜首,有色金属、酿酒、金融行业跌幅居前,有色金属整体跌幅为1.87%,整体上看涨跌幅板块较为平均;而在题材概念上核电核能、智能电网、军工航天和铁路基建表现强劲。盘面上看:两市涨停个股14家,没有跌停个股,重庆啤酒以6.51%跌幅排第一,整体下跌个股多于上涨个股。技术上看:沪指呈十字星小阳线,K线重心略为下移,在年线处胶着,日MACD绿柱消失,金叉未改,短线KDJ金叉仍然向上发散,成交量小幅萎缩,从30分钟线和60分钟分时图看处于休憩阶段。总体上看沪指阶段性休整后可能继续向上涨。


?? 趋势上,上证指数在四连阳之后出现了休整行情,属于正常的技术性休整,并且也消化了外围不利因素影响。由于短期内各方有利因素在逐步集结,并且新的主流热点仍在积极酝酿之中,可见后市大盘将会围绕年线附近震荡反复,不必为盘中的宽幅震荡而盲目担忧。反而以积极心态观察新的投资机会。如大家想获得更多消息,需要提前建仓或者咨询个股可与博主咨询免费索取。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