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炒股规律(按时期)

?按时期炒股规律



1.缩量震荡——小盘股


?


2.突发利好——次新股


?


3.调整时期——庄股



4.波段急跌——指标股



5.调整尾声——超跌低价股


?


6.牛市确立——高价股



7.休整时期——题材股



8.报表时期——“双高”股


高公积金、高净资产值.高分红


一句话:股市争战,多算者胜,少算者败。在如今这个机构主导的时代,多听,多看,多思,谋定而后动,才能最终战胜市场,成为最后的赢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