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热点前瞻1-26


环保“十三五”规划思路拟定 大气治理有望率先发力
A股公司中,雪迪龙(002658)近期迎来机构密集调研,公司表示已将VOCs(挥发性有机物)产品的市场推广列为今年的重点计划之一。上述《基本思路》重点强调了对于VOCs的控制;国电清新(002573)去年业绩大幅增长,技术优势明显。

国家林业局:优先京津风沙源治理
可关注专注生态修复与绿化的公司如铁汉生态(300197)、蒙草抗旱(300355)等。

人社部深化养老保险体制改革大力发展电子社保
A股易联众(300096)为福建省社保卡生产企业龙头,还积极拓展省外业务,进军健康云平台服务;同方国芯(002049)旗下居民健康卡已在多个省份发放,社保卡芯片业务也开始批量供货。

上海发力科技创新中心工业云成为重要转型方向
科技园区将在打造科创中心过程中发挥重要的作用。张江高科(600895)正在制定建设全球科技创新中心行动方案,有望近期完成。上海本地公司中,宝信软件(600845)的宝之云被列入工业云创新服务试点实施方案;华东电脑(600850)是云计算龙头。

银行信贷开闸支持 两公司光伏电站业务受益
航天机电(600151):公司技术领先,自主研发的光伏组件创造了同类型产品的新高。华北高速(000916):公司已合资成立光伏电站投资平台公司,目前仅对成熟的电站进行收购,未来计划自己投资建设光伏电站。

活禽交易或为控制禽流感关键冷链物流再获利好
A股雪人股份(002639)拟入股国内制冷企业“格林和”;烟台冰轮(000811)已收购国际制冷巨头“顿汉布什”;汉钟精机(002158)的定增申请正在证监会审批,近日多家投资机构前往公司调研。

跨境电商阳光化加速推进利好仓储物流
可关注外运发展(600270)、华贸物流(603128)、中储股份(600787)等。

Hololens将引领可穿戴概念股或受追捧
关注相关概念股如:华天科技(002185)、晶方科技(603005)、欧菲光(002456)、水晶光电(002273)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