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7日超短线实战演练

重提示:笔者不具备证券投资咨询资格,不从事代客理财、招收会员等任何非法收费事宜!本博超短线实战演练,其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更非个股推荐,据此入市盈亏自负!

提示:后期笔者将开设《如何玩转超短线》的课程,详细讲解短线玩法!敬请期待!


08:57

2.6日无标的




08:57

提示:笔者绝非所谓的“大师”,也并非高手;仅小散一枚!犯错、割肉是常事,没法百分百正确;也没有能力抓天天大涨的个股!望理解!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注意!

08:57

2018年超短线实战演练开启,每天下午14:45—14:55出标的;盘中推出出局点位!敬请关注!

超短模式:当日尾盘进,次日出局!


08:56

笔者操作理念:

第一;只要赚钱出的都是对的、成功的!

第二;反之亏钱出的都是错的、失败的!

第三;保住本金安全比去赌、比追更重要!

因为把风险放在第一位,那么赚钱就是多少的问题了!

08:56

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不曾患难怎能见真情!
笔者在此感谢各位博友的支持/信任/理解!
感谢你们一路风雨同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